遊戲/哈利波特 霍格華茲的傳承 ps5/我成功捕捉閃光玻璃獸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在剛剛我成功捕捉到兩隻閃光玻璃獸啦!!!太興奮趕緊寫篇慶祝文章🎉🎉

raw-image
raw-image

更讓我開心的事捕捉地點剛好一次出了兩隻閃光玻璃獸,而且剛好還是一公一母!就是這麼剛好讓我一次獲得。

raw-image

地點位在世界地圖最右下角這裡(紫色梅林試煉圖標),原本是要飛過去解梅林試煉,剛好這裡有玻璃獸的巢穴,又這麼剛好出了兩隻閃光玻璃獸,結果我捕捉到玻璃獸就趕緊回到萬應室,原本要做的梅林試煉忘記解了😂。

在霍格華茲裡每種奇獸都會有閃光,代表著白色的意思,而他們的名字旁邊會有一個像+的符號,只要看到這個符號就表示你遇到閃光了!

但並不是每一種閃都是白色喔!不過我目前閃光還沒有抓齊全,正在努力探索世界中!期待我抓到更多閃光奇獸與大家分享!

raw-image

我將玻璃獸與鳳凰放一起飼養啦,而且一公一母剛好可以繁殖小玻璃獸,目前正在等他的到來~

以上是我今天遊玩霍格華茲碰上的開心事,我要趕緊回到魔法世界裡,繼續與奇獸們相遇。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