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對練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告訴你!我前幾天已經去見過肖爾公爵了,你就等著吧!」這個人已經不演了,態度無禮到了極致。




「是嗎?那看來我還要恭喜你了?」卡特看著這個人,已經想到了在被揭穿之後他會有多麼的可笑,也因此卡特對現在的他感到十分不以為意。




那個人眼看說不過卡特,便直接離開了現場,旁邊其他的士兵也對此議論紛紛。




「話說⋯⋯如果我想的沒有錯⋯⋯你們最近應該還是沒有訓練吧?」卡特對著其他的士兵說道。




現場依舊沒有任何一個人回應,但也沒有了先前議論的窸窣聲,表示他們其實是有在聽的。




「既然沒有人否認,那我就當作是這樣了。」




「我醜話先說在前頭,三天後,我會讓丹和你們對練,如果還是沒有進步,我會讓你們知道這麼做的後果。」




「啊對了,不要想說那個人可以幫你們。」說完,卡特便離開了訓練場。




「吼!那群人真的是,我拳頭都想揍上去了!看看他們誰可以打的過我!」一出了訓練場,卡特旁邊的丹邊生氣的說。




「三天後你可以打到爽。」卡特只有淡淡的回應一句,彷彿他根本不是當事人。




「那當然!我可不能給你丟臉啊。啊對了,你真的不怕他們幹出什麼事情來嗎?」




「為什麼要怕?」




「他們跟肖爾聯繫了,看起來好像還很有把握的樣子。」




「這也沒什麼啊。」




「⋯⋯」一句話又讓丹沈默了。




⋯⋯




經過多次的訓練,艾麗學得很快,因此又進步了很多,也不再像是一開始訓練時很快就累得不成人形。




「休息一下,我們等等再對練一次。」琳達順手抹掉了額頭上的汗珠,在原地等著小跑去喝水的愛麗。




琳達心裡也不時在感慨,愛麗的天賦是真的好,基本上她教給愛麗的東西都可以很快地被她給學會。




既然如此,琳達乾脆直接讓愛麗跟她實戰,而其他人在訓練的時候,琳達也叫愛麗坐在一旁觀戰。




「琳達姊姊,我好了!」愛麗小跑回來,又提起了自己的劍。




「好啊!那就開始了喔!」說完,琳達便是一劍,從側面襲向愛麗。




但是愛麗現在也已經能夠抵擋住琳達的攻勢,戰況也不再是一面倒。




她將手中的劍往下一橫,抵擋住了琳達,接著手腳同時發力,在將琳達的劍推開的同時,一腳由下往上踢。




這一腳儘管十分有力又迅速,卻還是被經驗豐富的琳達閃了開來,愛麗不想放過,又是一劍跟了上來。




這一次她的攻擊不再奏效,被琳達直接躲開了,自己也暴露了許多破綻,琳達也抓住機會,將劍抵在愛麗脖子前方。




「你累了吧,剛好要到吃午餐時間了,一起走吧!下午還可以看他們對練呢!」




因為嵐一直堅持自己不可以白吃白住,於是在琳達的引薦之下找到了一份待遇還不錯的前台工作,也因此在白天時她很少在家。




琳達對此表示:嵐就算直接住在她家也是可以的,但琳達也不會阻止她去外面打工。




吃完午餐,休息了一下,愛麗與琳達又回到了訓練場。




此時有一群男人走了進來,看起來都是二十幾歲,正式意氣風發的年齡,加上結實的身材,顯得他們格外的帥氣。




這些人很多都是里拉帝國皇宮內琳達的人,也很常來琳達的家裡訓練。




「呦!小妹妹!我們又見面了啊!」


1會員
37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