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103樂的SH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躺在床上關節隱隱發痛,刺痛著提醒我昨天並不是夢一場,我真實的、賣力的、盡興的和我的國中朋友們,在我小時候經過上百次,曾經以為一輩子不會踏進去的大汐止好樂迪,我竟然在人生的跑馬燈裡增加了這一幕。

在這個演算法比自己更懂自己的時代,能共享歌單的朋友顯得格外珍貴,我記得第一次唱修比嘟嘩的世界末日是在國中校外教學,我們三個沒說好但有默契唱出和聲跟怪腔怪調的那段我大爆笑,可惜班上除了我們沒人理解笑點在哪。

直至今日,小而破舊的包廂把所有奇怪眼光隔絕在外,換我們拒絕2020後的歌進入歌單,就連饒舌歌都要是10年前Miss Ko的皇后區的皇后,OST是還未知曉愛情為何物就跟著落淚的《下一站幸福》片頭曲,就讓時間徒自增長,我們沒能活在愛歌「新發行」的年代,卻長了一副逆生長的耳朵,靈魂錯置地一起從時間裡搶回一些什麼的感覺真好。

讓我用文字留住,就像日記留下歲月。

這篇寫給我的朋友,Sandy,Hemily,Enjolin.我們是103樂的SHE。

今天要聽,林憶蓮的至少還有妳。

    1會員
    3內容數
    愛恨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