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我是各種影視媒體 (包含但不限於電影 網劇 小說 電玩 科技新創..)的編劇 影視選角導演 運鏡導演 歡迎各種傳媒邀約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我是各種影視媒體

(包含但不限於電影 網劇 小說 電玩 科技新創..)的編劇

影視選角導演 運鏡導演

歡迎各種傳媒邀約我合作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社群編輯


掌握故事魔法,引領影視全新潮流


妳們好!

我是妳尋找已久的全方位影視編劇,

我是擁有相關經驗的影視專業人才。

我不僅擅長編寫電影、網劇、小說,

還能在電玩和科技產品廣告等領域發揮創意。

無論是令人心跳加速的劇情、深刻的人物感情刻劃,

還是獨特的視覺風格,

我都能為妳帶非比尋常的影視體驗。


在影視產業中,

我不僅具有特殊創意和豐富內涵的編劇技巧,

更擁有獨到眼光 商業性高的

影視選角導演和運鏡導演身份。

這讓我能夠從不同的角度出發,

為妳的作品注入更多元的元素,

讓觀眾在不同層次上

(每次看)都感受到作品的不同 深刻 魅力。


#我擅長與各種傳媒進行合作,

期待與妳攜手打造引人入勝、

讓人久久難以忘懷的影視作品。

無論妳是電影公司、網路平台、出版社,

還是電玩開發商,各種科技 新創

都歡迎邀約我參與重要關鍵合作,

共同開創影視娛樂的超滿足潮流。


讓我們攜手走向成功的影視之路,

用故事的魔法感動世界。

期待與妳建立深厚的長久合作關係,

一同塑造影視新的巔峰!


謝謝妳!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社群編輯


歡迎妳來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妳!

https://www.buymeacoffee.com/chiachincoach


...


7會員
554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