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知讀者視角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韓漫崛起,繼上次《我獨自升級》,我接著看這部也很多人推的《全知讀者視角

繁中小說已經出到第10集,實在是有點多,所以我決定先看漫畫🤭

全知讀者視角 第一集小說封面

全知讀者視角 第一集小說封面

-劇情大要-

金獨子是網路小說《滅活法》唯一的讀者,經歷長達十年的連載,終於要邁入最終章,殊不知他所處的世界也在他讀完小刷後的彈指之間,轉變為小說裡的世界,而他是唯一知曉所有劇情的人,他所熟悉的角色們一個個出現,藉由這個全知的優勢,他知道要拉攏哪些人進入他的團隊,他的一番操作,或許會改變劇情?


-閱讀心得-

對於這種出場人物眾多的故事,我很慶幸我選擇先看漫畫,因為我實在對這些人物名字很不敏感,不過看漫畫的話,故事推進會比較慢就是了,前期了解世界設定需要花點時間進入狀況,接著便能開始享受劇情,尤其看金獨子在跟鬼怪討價還價真的滿有趣。

另外《全知讀者視角》的電影應該已經在拍攝了,豪華的陣容引起一番討論,預計2025年就會上映,在那之前還有許多時間可以惡補一下內容哈哈哈



28會員
62內容數
記錄我所觀賞過的電影、影集及書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