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後的長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過客GUCCI多啦A夢長夾的鈕釦壞了,過客第一個想到可幫我修理的就只有我那專門修皮大師朋友,所以就line了友人,友人說換鈕釦不難,比較難的是鈕釦上面不會有GUCCI的標誌°


過客覺得倒是還好,於是過年開工第一天,朋友就到補習班收件,看了看之後,朋友問我能不能加錢,他幫我把長夾外觀整理一次,我當然願意呀!因為我希望整理後,過客還能再使用個三年°


結果幾天後,修皮大師就通知過客,他幫我的多啦長夾插件了,所以過客很快就拿到長夾了,真謝謝友人的相助°


以下文字是老闆在臉書寫下處理我長夾的過程:


自己臉書截圖

自己臉書截圖



    144會員
    18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吃虧就是佔便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計畫趕不上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覺過客有強迫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個彎,眼前美景盡收眼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年輕時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午餐,麥當勞請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陪你讀書|易怒的人是幸運的?從憤怒中發現自己的機會——《不生氣之後,變身有錢人》 ■ 感覺自己很易怒的人非常幸運,因為可以直說,妳只要改變一點做法,就能得到非常多抓住幸運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哈斯的採購人生
    2024-02-01
    如何與身邊的人談論氣候變遷?最近正逢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8,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關注環境議題? 這一兩年氣候變化其實讓人很有感,例如常聽台灣的朋友提到:「台灣要沒有冬天了!」氣溫一直很高,而降雨的話則要不缺水,要不就淹水,呈現一種極端狀態。 居住在加州的我也感覺到氣候的反常。原本LA除了冬天會下一點雨之外,其他時候都是是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3-12-11
    《變身後媽》繼母的哀傷與憂鬱–風險因子|閱讀筆記繼母是悲傷的產物,本質上是一件不快樂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10-15
    【變身公主的冒險】後 記後 記 這又是另外一部『未來幻想』的故事,原本開始寫的時候,是用寫日記的型態開始寫的,但是寫沒有多久,就發現這麼寫的話,後面的冒險故事就會變得很奇怪,應該不會有人在叢林裡冒險,還隨手拿著日記在寫的。所以就變成了這樣子的型態。 故事的主角,是位個性有些刁蠻,喜歡在言語上佔便宜,但心理層面卻是相當寂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變身公主的冒險】第八章 風暴過後第八章 風暴過後 跟火鳥擠在飛行船裡,還真是有些難過,還好我們兩個人的身材都苗條,不然還真的會動彈不得。 「今天是感恩節,會不會打擾到妳的家人啊?!」我有些擔心的問著。 「就我一個人,我是在戰亂時候出生的,很早就沒有親人..」 「對不起!」我趕緊說道。 「沒關係的,我早就習慣了!對了,晚餐..晚餐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閱讀】不生氣之後,變身有錢人|讓情緒成為你的成長動能破題於我們這次要聊的「不生氣之後,變身有錢人」其實喜怒哀樂,是我們相當常見的情緒反應。但是否我們真的要隱藏自己憤怒的情緒,來達成不生氣的目標呢? 其實我們最重要的,是要能夠知道 為什麼我們要減少,不知所云的發怒 讓自己的怒氣成為自己的,成長動能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3-01-23
    《愛上變身情人》 ▍ 初見傾心外表,最後鍾於有情有你的日子 ▍ 無臉男女畫電影韓國奇幻電影《愛上變身情人》,故事大膽假設男主角金禹鎮每天睡醒瞬間便會換一副容貌,甚至換了性別、人種,這樣的設定讓我們得以深入探討「外貌」對感情的影響層面。另外,電影提及的議題在當時不只引起非常多的討論回響,扮演男主角的演員更高達七十多位,其中包括許多知名影星客串,為這部電影增添不少廣告曝光。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女
    2021-05-20
    電影《比海還深》│ 不知不覺,我們就變成小時候最不想成為的那種大人 我活到這把年紀了,還沒愛過一個人比海還深的,你有嗎?一般人不會有的啦,不過還是每天過得開開心心,不對,就是沒有才過得開心,平凡的生活也能自得其樂。——《比海還深》之樹木希林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0-03-27
    法國人如何優雅的變老?先身為一個人,然後才是年長者 如果年輕的時候不自在,又如何在老的時候變優雅?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19-06-06
    2018韓劇MBC【我身後的陶斯 내 뒤에 테리우스 My Secret Terrius】對他來說,妳變得更珍貴了(蘇志燮 鄭仁仙 孫浩俊 林世美 金聖柱)●2018韓劇MBC【我身後的陶斯 내 뒤에 테리우스 My Secret Terrius】對他來說,妳變得更珍貴了(蘇志燮 鄭仁仙 孫浩俊 林世美 金聖柱) 韓劇【我身後的陶斯 내 뒤에 테리우스 My Secret Terrius】沒有偶像劇的太甜,也沒有諜戰劇的難啃,沒有親子家庭劇的太平淡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