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實習|#3_恵比寿映像祭2024觀展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unday, February 18th, 2024

Day 6| Sunday.

30 Ways To Go To The Moon.

美好的遺憾

昨天參與完Diana的個展後我們對於彼此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與交流。
她非常想要參加我所舉辦的身體工作坊以及學習如何與萬物溝通,在展覽中也分享到身體是非常具有智慧的。
和她相處的過程非常舒服,她就像一條細細緩緩流淌的河流,而在對談的過程中我也感受到我們的一些觀念是一樣的。

可惜她今天就要離開日本回去Netvia了,所以無法實現。
“將這個遺憾留到未來也不錯。”我想著。

畢竟有個強烈的直覺告訴我,我們一定會在未來某處再一次的相遇。


冒險 In Matsudo.

Diana推薦了幾個地方給我,第一個地方便是 Tojo Park (),她說她最喜歡坐在那裡的亭子觀看落日。
接下來便是《惠比壽映像祭2024》,她的朋友在那邊展出。

今天便是映像祭展期的最後一天。

在此之前我決定去Tojo Park 走一遭,畢竟我一直都想要去公園一趟。
我們夥伴們也一起行動,在路上我們經過了小河流,河裡還有鴨子。


天氣晴朗,春天的到來與回溫使梅花盛開,在前進的途中我們就這麼被美麗又平和的松戶市所吸引著。

松戶神社

松戶神社


我們在途中還經過了松戶神社,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我真的很喜歡日本的神社,莊嚴、美麗。

賣自種蔬菜的可愛爺爺

賣自種蔬菜的可愛爺爺


我們在進入Tojo Park 之前,有一處小商店。前面還有爺爺奶奶在賣他們自己種植的蔬果。一種蔬果才100円,未免也太便宜,且又是自己種植簡直是佛心價格。

Tojo Park

Tojo Park

在進入Tojo Park 後我總算能夠明白為什麼Diana喜歡這裡。
一切是那麼平靜祥和,充滿自然的美好,園區修建的很漂亮,竟是有一股禪意。

其中有一處可以觀光進入的日式傳統宅子,雖然需要門票但是也不貴,由於我臉上還有痘痘還沒有消,我決定後面再傳的美美的來拍照。


惠比壽映像祭2024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烏斯托邦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學海築夢-日本海外實習為什麼想要海外實習? 海外實習具體效益?
Thumbnail
avatar
佛系護生
2023-10-05
為期37天的日本鄉下實習生活 -前期準備篇說是實習,倒不如說是一段短居日本的生活體驗,回來已經一段時間,甚至已經出發到另一個國家才開始動筆想寫寫那段時間所經歷的種種,或許是因為太過想念,亦或不想遺忘 首先,就是為什麼會決定去日本實習?這也是很多人問我的問題。我完全不會日文,日文基礎可以說是零,連五十音都記不熟的那種程度,為什麼我會去日本?活
Thumbnail
avatar
JORDY
2022-10-26
想去醫院墮胎卻被擋在門外,日本再傳越南籍技能實習生因遺棄胎兒被判刑2020年11月,來自越南的スオン・ティ・ボット,在廣島縣的宿舍產下一子後沒有妥善照顧好孩子,孩子死後將寶寶埋在宿舍院子,隔日被以「保護責任者遺棄致死罪」與遺棄屍體罪(死体遺棄)遭逮捕⋯⋯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2-08-28
孩子死產是遺棄屍體罪?越南籍技能實習生在日本「孤立生產」被判有罪本月 20號,熊本縣地方法院判越南籍技能實習生Lê Thị Thùy Linh因遺體遺棄罪遭判懲役 8個月,緩刑 3年。對此,聲援團體擔心,此一判決結果恐造成未來在日本,所有在沒有醫療人員協助下,一個人生下孩子並死產的孕婦,都有可能會以遺體遺棄罪遭判刑。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1-07-24
疫情限制下的餐飲食記|技法承襲於日本九州的鰻魚料理店-小倉屋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鰻魚料理店-小倉屋,烹調鰻魚的技法是承襲於本店於日本九州的百年老店田舍庵,由於田舍庵的發跡地是小倉,台灣分店才取名為『小倉屋』。 光是鰻魚定食就有九種選擇,除了傳統的鰻重,還有鰻蒸與鰻櫃等區別。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7-19
#34日本的時空膠囊系列||武士的出現(4)-戰神「源義經」的奇襲源賴朝透過「瓶子倒了」群組號召來各地源氏保全公司的員工,開始與平氏餘黨們展開了你追我跑的一連串戰役。其中,最傳奇的員工不外乎就是源賴朝(源經理)的小老弟「源義經」了。這次我們就來看看他在戰場上到底是多麼不按牌理出牌,又是如何透過奇襲贏得勝利的吧。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7-16
【經驗分享】日本實習面試Part2|過來人系列 E   趴兔的部分呢,我會集中針對在面試過程中所遇到的狀況以及提問的問題。   我們的順序是提前公布,然後一個出來,叫下一個進去。不過在等候的時候,甚至你到的時候,就無形中要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不要過於吵鬧。   服用建議:適用於一對一、針對日本實習(補習班)的面試。 進去的時候,先敲門三下,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在沐
2020-02-21
【經驗分享】日本實習面試Part1|過來人系列  網路上傳授如何面試的技巧蠻多的,但有關於日本實習的似乎蠻少,就像我老是在網購刷評價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只有給五星,卻沒有給理由,讓網購買東西只能靠自己的運氣。   在這次的面試中,我順利的上了備取,不過後來因為自傳繳交期限太短,我失去了這次機會。   所以,今天特別整理了三個部分,關於我準備日本實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在沐
2020-02-19
釀影癡限定|《一屍到底》的票房奇蹟,其實是日本拍片環境的逆襲(下)如果以「不虧本」為考量,日本電影依舊會持續打著安全牌,而資金不足、補助金制度不完備的環環相扣,也一如是枝裕和所說:「日本沒有危機感,現狀是日本獨立電影幾乎難以跟其他國家匹敵,甚至連出場的機會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CharMing
2019-08-29
釀影癡限定|《一屍到底》的票房奇蹟,其實是日本拍片環境的逆襲(上)現今的日本電影圈只瞄準「拍漫改、發大財」的公式,使得原創劇本與中小型電影的生存越加困難,連是枝裕和也曾表示:「日本電影產業每況愈下。大片商的視野非常狹隘,他們只關注國內市場。當你把視線放到獨立電影圈,其實有很多有才華的年輕導演,但由於整個產業的情況,他們只關注國內觀眾的需求,而不是做更多不一樣的。」
Thumbnail
avatar
CharMing
201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