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四季第三章 🦶🥵)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三章 🦶🥵


風風一把把我從地板拉了起來,又迅速地把我推倒在床上,接著她又重新拿起手機架,這次她把手機在架上調低了一點,然後放在床頭,我仰起頭來看手機時,發現這樣正好可以不偏不倚地照到我跟風風......

阿彬📱:「妳想做什麼呀~風風~😏😏

風風📱:「嗚嗚~~~人家要用腳幫男朋友尻尻呀~~~ㄎㄎ~~~

我:「這......


風風不等我反應,

就伸出她那纖細且純白的雙腳

啊嘶~~~~~

當她的兩個腳底碰觸到我的屌時,

我......

我……我知道我堅持不了多久了🥵🥵


阿彬📱:「哈哈~妳真的好色喔~

風風📱:「沒彬哥色啦~

風風開始用雙腳夾住我的屌開始上下滑動......

阿彬📱:「風風,為什麼要幫邵宇用腳啊~他剛剛不是說想幹妳嗎?😏😏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10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