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樂-我沒有口齒不清!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R煉職業是護理師,每次抽血時我都會先跟病人說一句「我們要抽血喔~」

這句話讓我鬧了好多次笑話……(遠目)

今天抽血時,我告訴阿姨我們要抽血檢查,阿姨點頭說好,邊說邊捲袖子道:「不用偷偷啦,要血都給你阿~幹嘛偷血~」

「不是偷血啦~是同學~」旁邊叔叔笑著接話,我才知道原來戴了口罩這麼含糊不清,我問「我講話這麼不清楚喔?」

「不是啦,你還好,有的護理師講話很小聲真的很像偷血或叫同學🤣」

「呵呵,你們還好,我講個故事給你們笑……」

故事

有次抽血時跟重聽阿北大喊「阿北!我們要抽血!」

「好!!」阿北很大聲回應後開始走回床位,我也開始準備抽血用物,待我準備好,一回頭看到阿北樂呵呵的伸手給了我-----藍白拖

「來!小姐你要的拖鞋!」

「我不要拖鞋!!我要抽血!抽~~~~血~~~~~」

我就大喊到整個病房都知道我要抽血,然後阿北給了我拖鞋🤣🤣

好丟臉阿~

 

19會員
34內容數
分享有趣生活,歡迎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