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樂-上班生氣要?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底時大家開始年度考核算考績了,然後小魚從開始算考績就各種詭異的歇斯底里。

簡言之,我們的病假是14天以上會列入考績的評核之一,小魚認為應該是所有人的請假都必須列入,跟他講了勞基法規定有些假不能列入就是不聽,認為應該把請假多的列入考核最後一名的標準之類的。

反正他發了一段時間的歇斯底里,甚至跟長官說「既然如此,明年開始大家不舒服就放假阿!反正這是大家權益!」

「你也可以阿,不舒服你就放阿」長官無奈說。

之後小魚回辦公室座位繼續說上面這件事,珍珍大概想緩頰,就說「反正考核差頂多錢少一點,你玩股票就可以賺回來了」

小魚:「對阿!當我稀罕這一點錢嗎!」

珍珍:「那你在氣什麼?」

小魚:「我是幫你們爭取權利!我才不差這點錢!我跟你們講啦!氣到我就……」

就什麼?要離職了嗎?我心中大驚,抬頭跟對面一樣看戲的佳佳對望--

「氣到我就明天看股票,賺一大筆回來啦!」

「……」一瞬間空氣非常寧靜,小白忍不住抬頭:「我以為你要離職。」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以為,實在太好笑了,後來跟ㄤ分享,他表示--這嗆的也太虛🤪🤪有本事就離職才對!

 

    19會員
    34內容數
    分享有趣生活,歡迎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