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就是轉機~就交給上帝帶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自拍

圖片自拍



雖然已經由前工作英文出版社離職19年了,但姊姊跟出版社的老闆楊老師還是持續維持友好的關係°


昨天晚上前老闆楊老師由國外打了電話給姊姊,希望姊姊3月9號那一天,可以幫她講一場英文師訓,楊老師給的費用也蠻高的,我跟姊姊說其實每個月也可以定期的接英文師訓演講(以前在出版社也常常做的事情)°


前老闆有提到,希望姊姊是否可以回到出版社兼職(因為姐姐是前出版社的創始者),但自從我們這批人撤出版社之後,業績一直起不來,我跟姊姊討論也是可行(一個星期只需要一天或兩天),或許之後我們可以再轉回英文出版社工作,自從前幾年的疫情之後,補習班可以生存下來算不錯了,但還是差很多,現在少子化補習班只會更難招生,或許這個機會是上帝幫我們開的另外一條路吧!

    144會員
    18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計畫趕不上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覺過客有強迫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個彎,眼前美景盡收眼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年輕時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午餐,麥當勞請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身後的長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用道地英文說「危機就是轉機」昨天一位很喜歡中文的歐洲作者寫信來。他聽說中文的「危機」本身就隱含危機(danger)和轉機(opportunity)兩個意涵,覺得很有人生哲理。我想告訴他,中文常說「危機就是轉機」,但要怎麼用英文跟他說呢?如果你也想知道老外怎麼講,一定要看這篇!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4-02-19
    危機就是轉機:疫情改變我最大的一件事疫情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改變,但這種改變未必都是壞的。這段時間,作者學會了專注當下、管好自己的事和享受獨處時光,成為真正活在當下的能力。文章提供了很實際的生活經驗,並強調疫情對於個人心態調整及生活態度的影響。讀者可以從中獲得啟發,瞭解如何從危機中尋找轉機。這是參加洪震宇老師精準寫作課的作業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莎馪娜
    2024-01-17
    危機就是轉機~感恩一路上有妳(你)我一生的路不順也辛苦也容易走不出來,但這路上真的碰到貴人(不是大家認定用金錢方面的支持)而是心靈上支持與鼓勵陪著我走出人生的憂谷,這一路上不是永遠的風平浪靜也好幾次直接摔回原點,哭完、抱怨完也讓自己的情緒超級無敵不美麗,也疑問這個世界是否〔公平〕兩個字,生悶氣兩、三天讓自己冷靜下來在思考如何下一步要
    Thumbnail
    avatar
    carol. Kao
    2023-08-15
    危機就是轉機眼一眨,瞬間又是快10天之後了… 這段日子還真是難熬異常啊…因為…很多很多…主要還是自己的心理壓力 10月1日,我弟小女兒的生日,本來很開心的過…卻在即將下班時…接到警方的電話 由於五月九日今年母親節那天的車禍事故…對方說我這邊不聞不問…所以提告… 我一整個傻眼貓咪,因為我從一開始的前二個月就積極聯
    avatar
    安波流
    2021-10-12
    危機就是轉機,轉變才會成長!「危機就是轉機,轉變才會成長!」 「脂漏性皮膚炎」一直困擾著我,吃了很多藥,都只能治標不治本,然而在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國際健管師、減肥門診營養師與專業的營養團隊,他們成功協助我改善身體狀況,同時也學習更多的營養知識,來協助自己或身邊的朋友改善身體。
    Thumbnail
    avatar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2021-08-26
    危機就是轉機?轉念的開始?大家有沒有轉過念,或是有沒有認真思考過自己正在轉念。我覺得轉念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回想起來,其實很多時候都是在轉念。老實說我覺得轉念,並不只是用在遇到危機的時候。以自己的例子來說,第一次有深刻的感覺是在小時候,便與大家來分享這段過程,以及從以前到現在我所體會到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Link-yen
    2021-06-30
    危機就是轉機?|我們該怎麼面對這波來勢洶洶的疫情?沒有標準答案  這次的法令來的又急又快,甚至根本沒有太多的時間好好去思考對策,以及很多公司可能都還在開會找尋最佳的方式時,暫停營業的公告就突如其然地發布給各大營業場所...對線下的產業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衝擊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5-16
    危機就是轉機?轉機訣竅心法大公開我們常聽到「危機就是轉機」的概念 但具體要怎麼用上?我是怎麼用的?跟大家來聊聊。 因現在我們都處於一個高度變動且不確定的時代,看著冠狀病毒吞噬了各個產業,讓許多人失去了工作。 對於這個現實,對,很殘酷,可以怎化危機為轉機呢? 首先,先要突破自己的限制思考。 不要認為我們都要靠別人拯救。自己要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薈豐商學院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