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5章.想在浴室做愛嗎-2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慕晚依約來到景皇酒店的咖啡廳,找到了5號桌。

  「李先生嗎?」

  男子抬頭,見到眼前的慕晚,一陣驚喜:「慕晚?」

  「學長?!」慕晚也是驚訝不已。

  李明羲熱情地拉著慕晚坐下:「怎麼會是妳?我記得今晚的相親對象姓葉。」

  「對不起,學長。」慕晚向眼前曾對她照顧有加的大學學長致歉。「葉之笙是我朋友,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所以請我替她出席。」

  李明羲是個聰明人,立刻聽出慕晚是代替朋友來拒絕這次相親的。

  他不介意地淺笑:「沒關係,如果不是這場相親,我也遇不到妳。」

  「相親?」明顯壓抑著怒氣的一道聲音響起。

  慕晚轉頭一看。「霍劭霆?你怎麼在這裡?」

  霍劭霆冷冽的嗓音從齒縫中迸出:「妳在相親?」

  慕晚頓感不妙。「不……不是,我只是--啊!」

  慕晚被霍劭霆猛力拉起,拖著往外走。

  李明羲皺著眉擋在霍劭霆面前。「這位先生--」

  「滾!」霍劭霆大掌一揮,甩開眼前令他心煩的男子。

  「學長,我沒事,我先走了。」在被霍劭霆拖出咖啡廳前,慕晚急忙向李明羲解釋,以免他誤會發生了什麼綁架事件。

  眼見霍劭霆將慕晚拖至總裁專用電梯,方澤知道他是要前往頂樓的專屬套房。景皇酒店是霍氏旗下的產業,頂樓一整層都是總裁的辦公空間與套房。

  「總裁,蕭總還在等您簽約。」方澤盡責地提醒。

  「改期。」霍劭霆冷冷丟下一句,用力按下電梯關門鍵。

  直達頂樓的電梯門一開,霍劭霆拖出慕晚,將她壓制在牆上,薄唇不滿地罩住她的檀口,不似以往的溫柔,霍劭霆的吻中充滿了怒氣,還重重啃咬她一口。

  慕晚吃痛地推開他:「霍劭霆,你發什麼瘋!」嘴唇都被咬出血了!

  霍劭霆粗暴地捏住她下頷。「妳背著我去相親?」

  「不是!我是代替笙笙去相親的,她有男朋友,又推不掉相親,才找我幫忙去拒絕相親對象。」慕晚急忙解釋。

  「拒絕?」霍劭霆冷哼一聲。「我看妳們倆親密得很,這叫拒絕?」

  慕晚百口莫辯。「我是真的要去拒絕對方的,只是沒想到笙笙相親的對象是我大學學長。」

  「學長?我看他熱情的樣子一點也不像個學長,他喜歡妳?」霍劭霆質問。

  「沒沒沒!他就只是一個大學時期對我照顧有加的學長。」慕晚只差沒舉手發誓了。「我們只是很多年沒見面,所以興奮了點,我跟他真的沒什麼。」

  聽了慕晚的話,霍劭霆這才消了怒火,但仍是厲聲開口:「不准再跟那個學長見面,就算妳只是我假扮的未婚妻,妳也得跟其他男人保持距離。」

  他看得出來,那男人其實對慕晚有意思,儘管慕晚或許不知情,他也要杜絕一切可能。

  就算明知霍劭霆的要求不合理,她又不是他真正的未婚妻,但慕晚還是懂得老虎發威時,千萬別捊虎鬚。

  「知道了!」她訕訕應允。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