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5章.想在浴室做愛嗎-1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晚晚!救命啊!」

  葉之笙闖進慕晚的辦公室,握住慕晚的雙手。「這次妳一定要救我!」

  慕晚感到莫名其妙。「發生什麼事了?」

  「好晚晚,妳今晚幫我赴個宴好嗎?」

  「什麼宴?」

  「相親宴。」

  「相親宴!」慕晚驚呼。「妳瘋啦,妳的相親宴要我代妳去?」

  「拜託啦!」葉之笙搖晃慕晚的手哀求,「我已經有方澤了,怎麼能去相親!」

  「那就跟葉爸葉媽說妳已經有男朋友啊!」慕晚知道葉家父母很積極在幫笙笙安排相親,想早日將女兒嫁出去。

  「說不得啊,妳也知道方澤的身分,我怕……我家人會反對。」葉之笙慌亂地說。

  「方澤的身分早晚要讓葉爸葉媽知道的,他只是工作上的競爭對手,又不是真正的仇人,我相信葉爸葉媽能理解的。」慕晚安慰道。

  「但也不是現在啊!我和方澤才剛交往,感情基礎還不穩,我不想讓任何變數影響我們。」葉之笙低聲下氣地哀求:「拜託啦,晚晚,妳只要去露個臉,幫我拒絕對方就好了。」

  「妳可以自己去拒絕啊!」

  「不行啦,要是讓方澤知道我背著他偷偷去相親,他肯定會生氣的。」葉之笙使出撒嬌大絕:「好晚晚,求求妳嘛!妳也不想看到我的戀情短命告吹吧!」

  慕晚無奈地長嘆口氣:「好,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葉之笙開心地抱住慕晚。「好晚晚,我就知道妳不會見死不救。」

  慕晚認命地問:「時間?地點?」

  「今晚7點,景皇酒店一樓咖啡廳5號桌,對方姓李。」

  

  景皇酒店,大廳。

  一行黑色西裝的男子大步邁入。

  「總裁,明川集團的蕭總已經在三樓宴會廳等候了。」方澤報告。

  「嗯,簽約資料都準備好了?」霍劭霆問道。

  「一切就緒。」方澤恭敬回覆。

  霍劭霆點點頭。「走吧!」

  走沒幾步,只聽得方澤「咦」了一聲。

  「怎麼了,方澤?」霍劭霆瞄了方澤一眼。

  「呃……」方澤一改平日的俐落,吞吞吐吐不知該不該說。

  「說。」霍劭霆肅然命令。

  方澤遲疑了一會兒才說:「總裁,我看到慕小姐了。」

  「慕晚?」霍劭霆一愣,「在哪裡?」

  方澤指向大廳旁半開放空間的咖啡廳。「慕小姐往那裡走去了。」

  霍劭霆轉頭只見慕晚正背對著他,走向一名男子,男子驚喜地拉住慕晚的手。

  霍劭霆只覺怒火中燒,轉身大步朝咖啡廳走去。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