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4章.溫柔霸總不談愛-4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晚餐後,趁著霍劭霆在洗澡,霍奶奶派人將慕晚請到她房間。

  「奶奶,您找我?」慕晚一進房,只見霍奶奶正坐臥在床上。

  「晚丫頭,妳過來。」霍奶奶拍拍床畔,示意她坐下。

  一等慕晚坐下,霍奶奶親暱地拉起慕晚的手:「晚丫頭,趁著住院前,奶奶有些話想跟妳說。」

  「奶奶請說。」

  「妳知道阿霆的媽媽早逝吧?」

  「嗯,劭霆說過。」

  「那他提起過自己的爸爸嗎?」

  這倒沒有。慕晚搖搖頭。

  「唉,我就知道。」霍奶奶嘆了口氣:「阿霆的爸媽感情很好,後來,他媽媽生病過世,阿霆的爸承受不了打擊,也跟著自殺了。雖然後來被救活,卻一個人躲到國外,再也沒有回來。阿霆的爸太愛自己的老婆,卻忽略了兒子。阿霆從國小開始,可以說就過著無父無母的生活,明明父親還活著,卻從來不曾看他一眼。」

  聞言,慕晚為霍劭霆感到難過,她不知道他的父親這樣拋棄他。

  「大概是受到他爸媽的影響吧,阿霆從小性子就冷,除了家人,不喜歡跟外人多接觸,也不碰感情。」霍奶奶寵溺地拍拍慕晚的手:「妳是阿霆唯一帶回來的女孩子,我看得出來,阿霆很喜歡妳,妳在他身邊時,他連眼睛都在笑。」

  「奶奶……」慕晚突然為自己幫霍劭霆欺騙這老婦人而感到愧疚。

  「阿霆不懂感情,又不善表達,如果他有做不好的地方,妳別跟他生氣。奶奶只希望妳們快快樂樂生活著,我把阿霆交給妳了,嗯?」

  迎向霍奶奶充滿期盼的眼神,慕晚吐實的話就這麼嚥在喉中。「我會照顧好劭霆的,奶奶。」

  

  回到臥室,霍劭霆已經洗好澡坐在床上看書。

  「妳去哪兒了?」霍劭霆闔上書。

  「奶奶找我過去聊天。」

  慕晚掀開被子,坐進被窩裡。「奶奶什麼時候動手術?」

  「下週三。」

  「我之後可以去探望奶奶嗎?」慕晚問,她是真心擔憂霍奶奶。

  霍劭霆一笑。「當然好,看到妳,奶奶肯定很開心。等奶奶轉到普通病房後,我再帶妳過去。」

  「謝謝你。」

  霍劭霆挑眉。「不實際表示點謝意?」

  慕晚不解地望著他,霍劭霆點了點自己的唇。慕晚翻了翻白眼,逕自躺平背對他,不想理會。

  霍劭霆翻過她的身子,逕自在她唇上落下一吻。「妳害羞,我自已來。」

  慕晚沒好氣地推開他。「睡、覺!」

  霍奶奶說的那個性子冷的霍劭霆到哪兒去了?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