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回憶啟示錄 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禮拜去完遊樂園後

我發燒整整一個禮拜都沒去學校

事後也打電話和班導請了假

班導在電話另一頭說

:「要多休息 身體保重哦~」

我咳著嗓子說:「會的 謝謝老師關心」

話語剛落 手機螢幕突然跳出好幾則訊息

是小毅傳來的 上面寫著

:「還好嗎?」

:「有多休息嗎?」

:「吃藥了嗎?」

:「吃飯了嗎?」

:「要不我等等去妳家找妳?」

:「等我!20分鐘後到」

心想著我明明只是發燒 外加一點咳嗽

怎麼男友搞得好像母親一樣

之後我先起身走到樓下客廳去裝水

打算裝完水再去回覆訊息

結果抬頭望向門外時

有個人正拎著一個紙袋走了過來

是小毅沒錯 但問題是

我現在穿的是睡衣啊啊啊

當下慌得一批 思考該怎麼辦時

門鈴一響 沒想到就下意識地走去打開了門

支支吾吾地說:「我…我現在很醜…!」

小毅帶著一點都不驚訝的神情

然後推開了門說

:「沒事啊 妳穿什麼都好看 而且妳現在是病人 難道要穿得一身漂漂亮亮出門嗎?」

此時的我尷尬到想找地洞鑽

他又接著說:「乖 妳永遠都很漂亮 而且一直都是 我的女朋友 呢這給妳 剛路上順便買了退燒藥 等等吃了睡會兒」

我低頭不敢看著他說:「謝謝 藥我會吃的 你快回去吧 不然天快黑了」

他笑著說:「知道了 你也快進去屋裡吧 記得多休息 不然我會擔心的 無聊的話再打給我 我一直都在」

我:「嗯!我會趕快好起來的 謝謝最暖心的男朋友」

門關上後 我跑回去房間吃了藥

就睡到了隔天早晨


(在這裡不得不說一句:這麼好的男朋友怎麼就栽在我手裡啦//)


———Z

    0會員
    15內容數
    想到什麼打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 的其他內容
    青春回憶啟示錄 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回憶啟示錄 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回憶啟示錄 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回憶啟示錄 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回憶啟示錄 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回憶啟示錄 1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Speak Yourself]:2019的演唱會青春回憶22019年10月27日 於是,我大概只睡了半小時(?)就起床梳洗準備出門了。   是的,我又回到綜合運動場了。首班地鐵人還真是比想像中多呀……一堆醉倒的人。   到了之後,我們立刻排外國人拿票區,已有一些人在排隊,但我們也還算排的前面。 我們席地而坐,多虧了妹妹帶來的foreve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3-11-10
    [Speak Yourself]:2019的演唱會青春回憶12019年10月26日 趁我還記得,來紀錄這幾天的演唱會馬拉松 這天是我要去看WINNER演唱會的日子,但跟阿米妹妹約好了白天先去綜合運動場防彈場拿周邊、拍照。 是的,我穿著Mino solo專的衣服,帶著WINNER的應援燈去了防彈的場子   好險這天有先來,這天現場周邊只排了40分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3-11-09
    [Speak Yourself]:2019的演唱會青春回憶(前言)在我的人生中,有過幾件值得回味一輩子的事。 其中一件事是在韓國留學的回憶,但若要說明清楚,應該是我在韓國時那瘋狂追星的日子。 我在2017年突然愛上了韓國團體Big Bang,從此開始關注韓國娛樂;在同一年,我移情別戀上了同公司師弟團WINNER。 「我想看懂偶像在說什麼。」抱持著這樣的心情而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3-11-08
    《六年級生的青春回憶與現在》當初如果是跟老夫一樣看 #灌籃高手 的高中生,現在都已經是四十歲以上的青壯年,經歷過初出社會時的青澀稚嫩、總是覺得年輕的自己可以改變什麼、對於所堅持的事衝撞個渾身是傷也再所不惜、認為大人們總是顧慮太多⋯⋯。後來工作久了漸漸老練(或油條?)、經濟情況隨著年資或升遷而穩定、歷經結婚生子成家後,發覺要顧慮
    Thumbnail
    avatar
    蛙的靠北小宇宙
    2023-01-29
    台北/平價順興冰果室 嚐口建中人的青春回憶!「紅豆、薏仁加芋圓綜合冰」現身,老闆又說著:「可以續冰續糖水。」炎炎夏日裡可以暢快享冰品,真的很過癮。Tang的「紅豆、銀耳加芋圓綜合冰」,柔軟綿密的紅豆,黏滑順口的銀耳,晶瑩剔透的芋圓還有加上淡淡煉乳香。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2-10-25
    大齡單身高中B友:青春回憶是永恆的伊甸園B友在高中很受歡迎,她身材高䠷修長,五官清秀,成績中上,高一時不分班成為同班同學,高二分班時,她分到了資優數理班,而我是文組,但不知為何一直能保持連絡。畢業後,她跟父親一樣,一直從事教師的工作,從補教業開始,到國中小學當了十年代課老師,現在終於成為正式的國小教師,也有了自己任教的班級。 #中年單身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2-08-10
    簡潔明確節奏的青春回憶繼瑞典國寶樂團ABBA之後,另一個在國際上聲名遠颺的樂團就是Roxette,我相信這也是很多人的共同回憶。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2-07-29
    《經典吉祥物系列:這些都是我的青春回憶!》JUMI回來啦!之前因為實體活動變多,我和Mia都忙碌到無法更新,終於能夠好好坐下來打文章了!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時代的回憶(眼淚?),當年我們都追過的二次元療癒系偶像們!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6-10
    18歲,我的青春回憶#青春二三事在那懵懂又未熟的十八歲歲月裡,我曾經遠赴千里地從雲林去高雄尋找青春...         那一天艷陽高照,走在炎熱的夏日裡不久便汗涔涔淚如雨下,我踩著階梯一步步往上走,惴惴地朝著月台前進。站在月台向前方望去,微風拂過我的臉龐,心中的那盞火也微微搖曳,似滅未滅的閃爍著,猶豫著我說走就走的瘋狂行徑。不久
    avatar
    寧曦
    202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