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6章.意外的同居生活-1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週三夜深時分,正當慕晚迷迷糊糊快跌入夢鄉時,手機傳來一聲叮咚驚醒了她,她摸索著拿到手機,點開一看,是霍劭霆傳來的訊息。

  奶奶已經在恢復室了,手術很成功,勿念。

  慕晚明白這是霍劭霆的貼心,知道她擔心奶奶的手術狀況,又怕這麼晚了打電話會吵醒她,所以傳來訊息報平安。

  辛苦了!記得休息。

  慕晚按下送出鍵,微笑著入睡。

  

  週末,霍劭霆帶著慕晚前來醫院探望剛轉至VIP病房的奶奶。

  「奶奶。」躺在病床上的霍奶奶,臉色仍十分蒼白,整個人顯得虛弱不已,令慕晚看得相當不捨。「傷口還會痛嗎?」

  「晚丫頭,妳來啦!」霍奶奶虛弱地笑著。「奶奶很好,過幾天就能出院了。」

  「不用多觀察幾天嗎?」慕晚把親自燉煮的鱸魚湯倒出一碗。

  「醫生說奶奶的恢復情形良好,如果後續沒什麼狀況,最快三天就能出院。」霍劭霆已經問過醫生。

  慕晚點點頭。「奶奶,來,我餵您。」

  「好,妳有心了。」霍奶奶含笑嚥下慕晚遞來的一匙湯。

  霍朝一進病房,眼前就是這麼一幅溫馨的畫面,他甚感安慰地點點頭,阿霆這孩子孤單太久了,終於讓他找到這麼善良的一個女孩。

  「大伯。」霍劭霆和慕晚向霍朝問候。

  「媽。」霍朝先關切了一下母親的狀況,才切入主題。

  「阿霆,有件事想跟你商量一下。」

  「大伯請說。」

  「你奶奶過幾天就能出院了,但國外工廠原料臨時出了問題,我和你大伯母得親自去處理,奶奶在老宅就沒人照顧了。本來阿青想接奶奶過去照顧,但他兒子才六個月大,我怕他們夫妻倆照顧不了一老一小。阿陽粗線條,我也放心不下。所以想問問看是否方便讓奶奶先暫住在你家?你做事細心,有你顧著奶奶,我也才能放心。」

  「大伯,這還用問嗎?當然沒問題!一家人客套什麼呢?」霍劭霆一口應下,照顧自家奶奶是應當的。「麻煩大伯從老宅派幾個人過來幫忙,白天我上班時也好有人照顧奶奶,晚上我和晚晚就都在。」

  我?慕晚向霍劭霆投去疑惑的一瞥。

  還沒等慕晚問出口,霍奶奶就又驚又喜地喊道:「晚丫頭,妳和阿霆同居啦?」

  「沒有、沒有。」慕晚被霍奶奶脫口而出的話嚇得急忙否認,偷偷瞪了霍劭霆一眼,示意他趕緊開口解釋。

  「咳咳,」霍劭霆清清喉嚨,「奶奶,我們沒有同居,我的意思是說妳住在我家的這段時間,晚晚也會過來一起住、一起照顧妳。」

  聞言,慕晚瞪大了眼。霍劭霆,你這老奸巨滑的傢伙,你問過我了嗎?

  「真的嗎?」霍奶奶開心地拉過慕晚的手,「晚丫頭,有妳陪我,比那臭小子有趣多了。」

  「呵……」慕晚只能硬著頭皮應允:「劭霆說的沒錯,我會搬過去陪奶奶。」

  趁著慕晚沒注意,霍奶奶得意地朝孫子丟了個眼神。

  臭小子,我可是幫你製造了個大好機會,別搞砸了。

  謝謝奶奶,大恩大德無以回報。霍劭霆偷偷向奶奶比了個讚。

  眾人陪奶奶聊了一會兒,直到奶奶面露疲態,這才各自散了,讓奶奶好好休息。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