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6章.意外的同居生活-4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隔天早上。

  慕晚和霍劭霆連袂走出房門,霍奶奶已端坐在餐桌前。

  「奶奶早,昨晚睡得習慣嗎?」慕晚怕奶奶習慣了老宅,會認床。

  「好孩子,放心,奶奶很好睡的。」看著這對璧人一同出現,霍奶奶一早心情很是愉悅。「加上阿霆這屋子隔音好,你們年輕人要是做些什麼,吵不到我這老太婆的。」霍奶奶暗示兩人可以盡情進行做人計畫。

  慕晚瞬間面若朝霞。霍奶奶,別一早就這麼刺激呀!

  「快吃吧,等等還要上班。」霍劭霆把早餐遞給慕晚,順便解救她。

  「謝謝。」慕晚難為情地低頭吃著麵包。

  「阿霆,你等等就一起載晚丫頭去上班。」霍奶奶吩咐。

  「不用了,奶奶,」慕晚嚥下口中的食物,趕忙婉拒。「我和劭霆的公司不順路,不用麻煩劭霆,我自己騎車上班就行了。」

  霍劭霆握住慕晚的手。「只要是妳想去的地方,都順路。」慕晚搬來的隔天,他就想送她上下班了,是慕晚堅決不肯。說是不順路,也不想讓同事看到她坐豪車。

  慕晚簡直想把頭埋進眼前的牛奶裡了,這對祖孫是一早就把肉麻當有趣嗎?她意欲掙脫霍劭霆的手,悄聲向他說:「奶奶在看呢!」

  「沒關係、沒關係,小倆口一早恩愛是好事,當奶奶不存在啊!」霍奶奶笑得闔不攏嘴。

  慕晚決定吃她的早餐,裝死了。

  

  「晚晚!晚晚!」

  慕晚一進辦公室,葉之笙立刻喳呼著飛進來。

  「葉大小姐,一早有什麼事?」

  「說,早上是誰送妳上班的?」

  被看到了?不會吧,她可是讓霍劭霆在離公司兩條路口外的地方就放她下車的,這樣還能被笙笙發現?也太倒楣了吧!

  「呃……是我一個親戚。」

  「妳還有開保時捷的親戚?」葉之笙記得晚晚已經沒有往來的近親啊!

  「……是遠方親戚,最近才聯絡上的。」慕晚胡謅。

  「喔!」葉之笙算是相信了她的解釋。「可惜了,還以為妳交了個有錢的男朋友呢!最近妳也老是不在家,我去找過妳幾次,家裡都沒人,打電話給妳也沒接,還以為妳去約會了。」

  可能最近在忙著霍劭霆和奶奶的事情,她才沒留意到電話。

  「呃……我那個遠房親戚的長輩生病了,我最近住他們家,幫忙照顧長輩。」慕晚半真半假地說。

  「原來如此。」

  呼,總算矇混過關了。慕晚暗自鬆了口氣。

  「晚晚,妳如果交了男朋友,可不許瞞我,」葉之笙勾住慕晚的手臂,「我和方澤的事,可是半點沒隱瞞妳。」

  「好好好,我肯定第一個告訴妳。」慕晚嘴上應好,心底卻不免有一絲難過與迷惑。

  她和霍劭霆之間究竟算什麼?

  從一開始誤打誤撞的性關係,到現在彷若夫妻般的同居生活,然而兩人之間又卡著假扮未婚夫妻的協議,她真的不知該如何看待這段關係。

  每每感受到霍劭霆的溫柔時,她都不禁疑惑:她們,算是在交往嗎?

  「晚晚,今晚一起吃飯?」葉之笙提議。

  「喲,今天不跟方澤約會?」慕晚打趣她。

  「哎喲,人家好久沒跟妳一起聚聚了,今天是咱們的姊妹日,臭男人閃邊去!」

  「該不會是跟方澤吵架,這才想到我?」

  「好晚晚,我是那種重色輕友的人嗎?」葉之笙涎著臉討好地說:「方澤算什麼,當然是我們慕大小姐重要囉!」

  「就妳嘴甜。」慕晚輕扯葉之笙的臉頰。

  「好啦,快出去工作。」慕晚趕她出去。「對了,笙笙,妳出去後幫我把這些資料拿給小高整理。」

  葉之笙接過檔案夾。「這是什麼?」

  「是霍氏要的合作案數據資料,整理後要送去霍氏的。這份資料很重要,請小高務必整理正確。」

  「好,我去跟他說一聲。」

  「謝謝,晚上見囉!」

  葉之笙離開後,慕晚傳了訊息給霍劭霆。

  不必過來接我下班,晚上和笙笙聚餐。

  霍劭霆迅速回了訊息:

  吃完飯打電話給我,接妳回家。

  慕晚唇角揚起甜笑。

  好。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