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番外篇後記:格友福利時間(預告)|W的約會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續上集網友番外篇後記)


那天傍晚,雨不停歇,W接送我下班後,在旁邊人來人往的公園街道邊,快速找到車位打了P檔。


巧妙地抓緊時機,自個先跑到後座去⋯⋯


在副駕的我轉頭一看,才發現後座的其中一側已經被打平,就只差等君入甕。


『還不過來嗎?在等什麼?』


「這是?」


看著W自在地靠在另一個座椅上,撐著頭的看著我,有種待宰羔羊的感覺。


『今天不綁妳,自己脫光,爬過來』


(未完待續)

40會員
23內容數
|西斯文學|有些時候,生活總得來點刺激與激情,一場我們自導自演的紀錄片,頃刻間,你與我,愛不愛我不知道,勾得你短暫失魂,心神不寧,便好。|有K與W的三人情愛糾葛、霸總大叔的甜愛紀錄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