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走。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度C,有雨,雨的兩鬢好蒼白,剛好像是我今天的一個起初,水杯裡沒有我,世界裡沒有我,房子裡的擺設是我空虛的延伸。別擔心,我很好的,生活總要無病呻吟,那是帶點悲情又三分樂觀的存在感。

漸行漸遠,是一種流行,但還是比較喜歡復古的笑容。將你掛在右耳,因為我不是左撇子,大概右邊是比較強大的概念,正在聽著你我的曾經,眉頭輕輕靠攏了幾秒後,按下了無限循環的按鍵。

家務聚集的熱烈,當作是中杯熱奶,這樣讓我好過很多,在穿梭著自己與不規則的忙碌之後,TMD種種壞情緒都回到自己的邊疆,好的!去吧!不送!




21會員
68內容數
習慣以一首詩的光線,拂照著不輕不重的日常,不喜歡說大道理,卻喜歡將日子切碎,每一個碎片都住著一個海域,光處理這些其實就很忙很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