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呢喃》下雨天憂鬱嗎?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葉片上滴不落的雨水

我看著痴迷

想問問他何時才肯鬆手

讓自己自由



路上無數水窪陷阱

躲著躲著跳出了怪異舞步

不自覺博得了旁人的快樂

我也成功晉級下一關



心無旁騖筆直落下的水柱

遇到穿不破的地面奮力彈起

擴張屬於他的領地

那絕對領域沒人想踏入



大雨無束的自由

淹沒了一切聲響

包含我的聲音

是時候練習我的丹田之力



閃雷也想加入這個自由國度

看準那水簾的縫隙

大喊著我在這

黑雲們也圍觀起笑著



下雨也是蠻有趣的嘛!突然的有感而發。

一切皆來自於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