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十四章)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亞麥依蒙說:稟告薩麥爾大人,我方一直有一群不服從政府的人民,屬下實在是無可奈何。

瑪門說:是指之前被俘虜到地獄的那群天使嗎?

在三千年前,天界和地獄展開戰爭,雙方最後持續簽和平協議到現在,但當年各方的戰俘,都沒有放回去原本的故鄉。緋紅族就屬於當時的戰俘,只是被安置在地獄北方。

薩麥爾說:要不把他們歸還給天界,大家覺得如何?

貝爾芬格說:那我們當時戰爭的那些惡魔,是不是也要天界幫忙歸還?

路西法說:那就需要有人去跟天界談談。

利維坦說:那就我負責去談吧!亞麥依蒙,你把在南方的那群天使送來我的國家,我來處理。

大家對利維坦的話感到驚訝!

路西法說:你什麼時候變得如此熱心了?

利維坦說:我只是想說既然天使會來找我要人,那不如我一倂處理此事,省的讓大家煩心,你覺得如何啊?薩麥爾?

薩麥爾沉靜片刻後說:那就麻煩你了,辛苦你了。

利維坦說:既然你都同意,想必其他人也不會有意見。

薩麥爾說:那還有人要報告什麼嗎?

在場一片沉寂。

薩麥爾:那我們今天就到這裡,亞麥依蒙你記得把那些天使送去給利維坦。

亞麥依蒙說:是!

離開的途中,貝爾芬格獨自走在長廊,漫不經心地思考著某事,此時,一隻手臂搭到他的肩膀上說:好久不見,我的好友!

貝爾芬格轉頭過去,看見利維坦,並戲謔的說:我可不記得我什麼時候交了你這個朋友喔~

利維坦笑著說:哈哈!還是一樣愛說笑,最近如何?

貝爾芬格說:一般般吧!

利維坦說:你的妻子呢?

貝爾芬格說:西拉還是老樣子,傻呼呼的,討人喜歡。

利維坦收起笑容後說:你該不會......愛上她了?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