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諾瑞斯的天空下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又是怎麼回事?」


晨光手指著雕堡對岸,護城河的左側,有一處營地,由一大四小的帳篷所組成。一隻手持鞭子,擁有綠色的皮膚,前傾的額頭,像人形的怪物,他是獸人奴隸主,正在強行拖引一名奄奄一息的女性木精靈。


「那是被獸人擄走的精靈,看起來情況不妙。」


卡爾瑞恩的目光也隨著晨光指向,臉上露出擔憂的神情。


晨光緊握手中的德萊芬弗雷姆,心中湧現一絲憤怒。


「我們不能坐視不理。卡爾瑞恩快與木精靈前往救援。」


卡爾瑞恩遲疑了一下。


「晨光公主,國王有令我們不能離開妳身邊。等攻下城堡後,再進行救援也不遲。」


「我不同意,我無法忍受任何一位善良的生命,在我面前被如此踐踏。」


晨光再度命令卡爾瑞恩前往救援,但卡爾瑞恩仍然堅持留在她的身邊。此時,一名身材高䠷的高等精靈走了過來,他是戰士帝斯坦。


帝斯坦戴著精製的銀色頭盔,身披菲爾維斯的王國披風,他向著晨光行禮,深邃的藍色眼眸表達出願意前往的決心。


「晨光公主,請容許我率領高等精靈前去救援。我會確保她的安全並將她帶回。」


晨光點頭同意,


「請小心行事,我不容許你們有任何傷亡。」


「遵從妳的指示。」


帝斯坦迅速地指揮高等精靈戰士,奔向獸人營地。


短暫的時間內,帝斯坦率領的隊伍抵達營地,成功擊敗手持鞭子的獸人奴隸主,解救出那名奄奄一息的木精靈。


然而,這也引起了其他獸人們的注意,開始與高等精靈戰士展開戰鬥。


隨著戰鬥升溫,更多營地內的獸人也注意到了他們的存在,紛紛加入了戰局。帝斯坦與高等精靈戰士不得不應對更加龐大的數量,場面變得相當激烈。


晨光注視著遠處的戰鬥。


帝斯坦手中握著一柄精靈長劍,敏捷地穿梭在敵陣之間,每一次的揮舞都準確地斬殺一隻獸人士兵。他所展現的卓越劍術,在晨光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晨光公主,我們需要前往協助嗎?」


「不,我相信帝斯坦。」


晨光決定帶領餘下的木精靈隊伍繼續前進。


當他們接近雕堡,渡過謢城河上的橋時,晨光注意到雕堡的大門敞開,仿佛是在嘲笑他們似的。而在二樓窗口前,一隻高大的獸人站著,手中握著一把巨大的鐵斧,眼神中充滿了兇殘。


卡爾瑞恩低聲提醒著,


「那就是粉碎王。」

77會員
108內容數
有時候,我會害怕寫下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達到。然而,正是這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在過程中讓我找到了深藏在裏面的 長頸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