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支解】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arning!(PG1,PG9)

以下文章內容可能令人情緒不安,並涉及不當行為,切勿模仿,敬請家長或師長留意。


raw-image



雖然以前上過解剖課,接觸過許多人體內臟,怎麼有天自己也被人分割了呢??救命啊!...誰來救救我?......




把昏迷中的她身上所有衣物輕輕褪去,在浴缸裡支解,就不會留下難處理的血衣,但前提是被害人願意喝下你事先準備好的迷魂藥,不省人事之後,讓你為所欲為。

迷姦沒有抵抗力的女子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在裡面留下自己的體液,萬一屍體情又沒處理好,被人發現,法醫解剖化驗出來,那就糟了。

當然,也從沒聽說過有戴著保險套去迷姦被害者的蠢蛋,總之,既然她都乖乖的喝下了迷藥,沒了心防,身上所有一切的衣物指揮權,都轉交到了你的手裡,怎麼好讓這些衣物沾上血跡,成為對自己不利的關鍵證據??一切趕緊按照計劃進行才是。

迅速的除去那件小巧黑色胸罩,輕輕地褪下她的CK內褲,白玉般的胳臂、小巧的乳房、細膩的腰肢、柔軟的大腿、芳草萋萋處、穠纖合度的溫熱玉體,宛如一栩栩如生睡著的娃娃,他禁不住吻上娃娃溫熱的唇瓣,輕含她胸前的嬌蕊,舔吮蜜叢中的幽穴,做為這奉獻儀式裡的插曲。


raw-image
raw-image


那可是妳甘心情願喝下這杯迷魂藥的,乖乖睡吧我的寶貝,妳不會有一絲痛楚,我要把妳體內的心理毒素解放出來,身軀還諸於天地,這其實一點兒都不難,不過就是靈魂換個方式,存在於另一個世界,菜刀金屬的冰冷,因妳的血液而溫熱,我要把妳的身體,慢慢地一刀一刀分開,好奉獻給妳的靈魂,血染的浴缸裝滿鮮紅佳釀,只是......唯我獨飲。

寶貝,我愛妳。

文章日期:2012-10-08 09:46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