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莊園物語》作者:萬年龜 2.5星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末世之莊園物語

作者:萬年龜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異能、空間、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2.5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青澀,劇情尚可,可以看得出是作者隨手之作,查閱後得知是作者第一本作品,基於文筆、劇情、人設、感情都不達標,所以我給予的評分是2.5顆星。


劇情是說攻受這對戀人在面對末世時的生存故事,因為小受有空間和靈獸,所以逃難很輕鬆,為了避免外人起疑,偶爾會做做任務打喪屍收集物資,當別人在爭權奪利、勾心鬥角、困難生存時,攻受兩人是吃喝逍遙、甜蜜鬥嘴、快活過日子。


劇情描述上有很多地方作者並沒有過多舖程,而是大綱形式展現給讀者,而作者安排的部分劇情我並不是很滿意,像是小受的空間,攻受兩人常隨手收物資,但物資只是用在兩人身上享樂而沒有貢獻或交易出來;像是蘇家暗地裡做的事,我以為是準備移民到外太空或另建倖存基地之類的,結果只是因應地球的地震、海嘯、火山爆發等天災,然後就結局了………!!收尾太急,沒頭沒尾,看了失望!!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