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姬直播中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系盪鋪利斯,請注意對話馬上開始!    
肉圓以下簡稱肉姬;本大大代表號爾姬!


肉姬:「我去看醫生啦!左側腰痛是因為排卵在左邊(痛爆)。卵會從一個地方出來,然後好像出來的比較慢,超音波看得見。我還有息肉可能要手術。」

一天過去──

爾姬:「妳卵子怎麼樣了?跑出來了嗎?」    
肉姬:「這是什麼奇怪的對話啊?」   
爾姬:「你前幾天講的欸!」    
肉姬:「幹嘛那麼好笑?」   
爾姬:「妳的卵很不知變通,動作那麼慢,走路走得慢,前方有息肉繞過去就好了鴨。應該可以轉乘或是搭別的交通工具之類的吧,反正就快點抵達目的就好了鴨。」    
肉姬:「不知道耶,有年紀了走得慢嘛!女生真的很可憐,每個月都要排卵,那個來有時候也會痛。你自己的卵還不是一樣,而且妳的卵都壞掉。」    
爾姬:「......」


再過一天

肉姬:今天又痛了痾。
爾姬:不可能吧!妳的卵應該已經往生了!這次肯定是別的原因,那顆卵應該不可能還在,那就是妖怪了噎!
肉姬:是不是又有另一顆卵跑出來?
爾姬:......正常人一個月才一顆好不好!!



夜市吃播片段

爾姬:我們明明都吃飽了還要去夜市喔!
肉姬:其他地方都太貴了,不然妳要去哪裡?只有那裏便宜又可以玩。
爾姬:好吧。
一邊吃一邊逛街中~二姬吃了一個赤肉羹湯、一個蝦仁煎,一人手拿一杯手搖。
肉姬:妳要還吃什麼?
爾姬:我們來吃一客炒飯怎麼樣?(不是吃過晚餐了?哈哈!)
肉姬:那太飽了,我會太飽。
爾姬:我也一點都不餓捏!
肉姬:我也是噎!下雨了捏~不然我們去吃牛排,順便避雨,現在這間酥皮濃湯香蒜麵包不用加錢。因為這個夜市三間我都吃過了,等一下跟妳講這店的歷史,這間本來是A店,後來不知道甚麼原因自己跑出來變成B店,但是我覺得他的肉跟其他附餐是最好的!有蛋有麵還有酥皮湯都不用加錢!!

店姬與爾姬
爾姬:給我一個XX牛排不要鐵板麵也不要麵包!再給我一個正常豬排。
店姬:不要麵的話補一個蛋給你好嗎?
爾姬:不用呦!
店姬:多給妳一個麵包好嗎?
爾姬:不用喲!
吃排餐中~
肉姬:妳幹嘛不加點麵包,麵包很好吃噎。
爾姬:我懷疑我會吃不下。
肉姬終於吃下最後一口。每個人吃一個排餐加上一碗酥皮濃湯,肉姬還吃了附餐麵包跟鐵板上的所有麵麵。爾姬吃裸排,只有肉跟醬。
肉姬打嗝中:痾~妳剛剛跟我說話的時候因為我食物滿出來了,所以我把他吞下去。
爾姬:妳應該早一點說,我可以幫妳吃一點。
肉姬:妳為蛇麼不早一點講啦!?
(爾姬:妳自己胃小又愛吃還敢說。)
肉姬:真的好撐喔!(走到外面看到地瓜球)不然再買一包地瓜球好了!妳要幫我吃喔~
爾姬:好想揍妳喔!


牛排

牛排

地瓜球

地瓜球



排卵痛的話可以熱敷喔!





    14會員
    15內容數
    小市場可以反應的事物太多,當人民買不起的時候,就是戰爭的前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