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2彰化鹿港朝天宮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還是好天氣,就在今天突然的天氣直降10度,真的超冷的!但還是決定出門走走了,出發總要有個方向,去了嘉義做完整椎治療後,那就順勢而上,決定目的地是:鹿港。

往北移動就是溫差真的很有感,真的好冷喔~不管多麼天氣多麼的寒冷似乎都抵擋不了大家對信仰的熱情,朝天宮依舊人山人海很熱鬧,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這樣的盛會,現場有很多的大型陣頭表演,還有超大鞭炮陣,還有小型煙火秀可以看,真的是香火鼎旺才會有這麼大陣仗~從白天一直延續到晚上真的是熱鬧不斷耶~

當然免不了就是還有當地的名產小吃可以沿路吃吃喝喝,當然也要慎選店家才不會吃到被砲灰轟炸過的食物,吃壞肚子就得不償失了!當然回程也要買些東西回去這樣才會有出門的感覺,走馬看花、有的吃有的喝,真的是豐富的一天!整個精氣神飽滿~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愛吃的水果涼糕不買回家享用怎麼可以,還有在地農民自賣的蔬菜真的超便宜的,還有很多知名餅店,我還買了天然的茶皂跟無患子皂各一塊體驗看看,還有很多很多....這就是老街啦!就是有很多很多可以物超所值的好東西。

#喜歡我文章的格友們也歡迎贊助隨喜,會讓我更有動力去發掘與分享喔#





20會員
79內容數
人生很短,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放假喜歡到處走走,將出去玩的心得與資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人生,不枉此生! 喜歡我創作的也可以贊助支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