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神山:攀登的奇妙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那個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我踏上了通往沙巴神山的神秘旅程。山徑似乎是一本千年的經書,每一步都觸及生命的奧妙,讓我的心靈如花盛放。

攀登的過程中,我感受到細胞與祖先的記憶,如織成的網絡在微風中搖曳。每一位攀登者都成為這個獨特故事的一部分,彼此間的連結交織著生命的美妙。

神靈獸在山林中顯靈,它們是生命的守護者,默默地守候在我靈魂的旁。與高次元存在對話的奇妙體驗使我感受到生命的深奧,彷彿超越了現實的束縛。

「順則凡,逆則仙,只在中間顤倒顛。」我在心靈的高峰領悟到這句古老的智慧,勇敢地打破慣性,採取逆向的思考方式。心靈的愛和眉心輪的智慧竟成為生命的主宰,帶領我進入了高維度的「仙」境。

然而,那些固守原有生活模式的人卻陷入了「煩」境的泥淖。他們的生命失去了新意,變得平凡至極,如同循環的迴旋。在沙巴神山的陰影中,我與神靈獸共同譜寫出這場超凡入聖、充滿奇蹟的春之旅。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