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池 群組公告(一)---文章格式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許願池提供同志情慾幻想文章創作分享,要看分享文的朋友需要發3篇以上的文章才會開放權限給你囉(🌈 投稿須知 1. 發文時師傅還是在線上服務 2.只接受 同志SPA文章,3. 國外SPA經驗只接受 泰國、日本與韓國。如果看不懂應該就不用寫文章來了🌈 )


群組討論依然都是開放的狀態。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群組的分享文很精彩,你不願意分享就是在R群參與討論而已,想知道更詳細的師傅分享文以及比較私密的討論,就是一個互惠的原則囉(大家都對伸手牌無感,喜歡當這樣的人也沒辦法了)。我們秉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態度。(記得看公告二)


⚡許願池為一個同志情慾幻想文章作創分享園地,想要打探師傅私下行為,請自行詢問他們唷,管理者與店家均無參與違法之行為。。⚡


在R群,沒有收費,以分享同志spa經驗為主。請勿互相謾罵攻擊,所有分享過的朋友都會進駐在R群,所以可以盡量請教。


我們也不會打著許願池招牌去要求師傅提供特殊或是免費的服務。


分享格式


店家: BY 分享者藝名


師傅:


師傅此場角色(1/0/不分/不知道):

顏值(0-10):

身材(0-10):

指壓(0-10):

油壓(0-10):

配合度(0-10):

男友力(0-10):

環境(0-10):

短評:


請盡量公平客觀以自己的觀感寫就好,不要刻意想要帶風向批評師傅,但是如果你踩雷,請用力寫下去,因為會有很多大神幫你認證文章的。內容沒有特殊規定,但是請盡量詳細一點。


然後每一篇分享文後面一定要附上師傅照片,每篇文章請段落清楚,三篇分享文獨立分開讓我們這邊副群好作業,不要只是丟個WORD或是PDF檔增加副群們的困擾,你被退件,副群不想理你是因為你自己不願意花時間看清楚或多為別人著想。副群們的熱心不是來讓你踐踏的,沒有收你任何一分錢,覺得我講的很跩就不要來唷,謝謝


想請群友介紹師傅,請先說喜歡的師父角色啊,喜歡技術還是數學課啊~身材要求嗎?大姐氣質你可以嗎?之類的,不然別人怎麼幫啊,記得!!!


想看完整文章的朋友,請符合格式,附上師傅照片,盡量詳細,之後審核的人不一定會是我,副群長們都很嚴格的),群組的文章跟詳細度多到你無法想像,寫三篇絕對划算。

所有的事前通知都盡量寫在公告囉~~~



以下是範例,請盡量寫詳細跟自己的心得,隨便寫被退件只能祝福你


店家:XXXX spa BY XXX

師傅: XXX

師傅此場角色(1/0/不分/不知道):1

顏值(0-10): 7 (唇紅齒白跟可愛的小暴牙,稱不上極帥,但是看起來舒服)

身材(0-10):7 (看得出有在練,有肌肉,不夠硬,不夠高)牌值14~15左右吧,不粗,是足夠但不會太難對付的大小


指壓(0-10):8 (水準之上)

油壓(0-10):? (直接玩起來,所以沒有油壓)

配合度(0-10):8 (老人家心機重,欲擒故縱,我沒要的他沒給)

男友力(0-10): 8 (純粹為了抓住高中初戀的餘韻前往,這部份的給分有personal bias)

環境(0-10): 6 (差強人意囉,但是乾淨無異味,氣場也沒有不好)

短評:


枯井多年緊深寒

凡棍柔弱難究探

縱得定海龍王柱

春風未渡白虎關


我向來喜歡高壯厚胸男,原因無他,因為我身型不矮,骨架粗,喜歡抱著男人發浪,縱情肉體的歡娛,所以沒有高壯猛男,很難讓我盡興,但是歷年來能充分滿足所有條件者,也是寥寥可數。


今天約這個師傅,原因就是因為照片上唇紅齒白,像我高中初戀的同學,老人家只是想回味那段純潔酸澀的相戀,將當初我拒絕他的懊惱悔恨作一個補償,另外他身材壯碩度在及格範圍,種種的複雜動機,讓我約了他。


依照約定,我提前約半小時來到XXXX。這附近有很多不起眼卻好吃的攤,味道是童年快樂記憶的一部份,那種味道是深埋在DNA的核酸序列的本能反應,幾乎就是左右食物好惡的圭臬了,既來之,焉能不吃之,不過非主題,姑且存而不論。


師傅準時出現,遠看的距離,恰到好處的把我拉回高中的時空,有一剎那,我覺得我那無緣的老公正站在遠遠柱子邊酷酷的對我招手。快步往前,但因為是老公寓的二樓,我跟著他魚貫上樓。也正由於是老公寓,簡單佈置,所以稱不上精心雅緻,但是算是清潔無異味,我是對味道或氣場敏感的人,整體而言,我給六分對於一個草創事業的年輕人,似嫌苛酷。


小狼狗等我洗完,還是酷酷的坐在床沿滑手機,冷冷地叫我趴床上,趴好之後,老人家開始展開老練的對話能力,卸掉他的心防,把他的經歷家庭喜好跟心路歷程統統挖了出來。真是個有想法跟企圖心的好孩子,囿於主客觀條件跟環境的限制,他缺乏舞台,但是逆境裡力爭上游的企圖心,熾熱真實。



.....後略

1.1K會員
569內容數
沒經驗的朋友,建議大家先把 "新手小白區"先看過,然後訂閱"台灣同志按摩-分享區" 看看其他朋友的按摩小說。 有興趣的師傅,會建議先看各專輯裡面的小說, 雖然我們這邊贊助才能看,不過一次按摩詐騙動則3000起跳,這投資成本不高,相對保險。 等累積足夠經驗,分享三篇文章,就可以進去許願池無限暢讀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異國許願池我有一個許願池 不必投幣 只需撒嬌
avatar
做自己
2024-02-06
|老吳許願池顯靈|帶點兒游泳去 就我這幾年的經驗來看,老吳許願池並不是會常常顯靈,但如果許願的次數多了,他還是會偶而顯靈一次讓太太我開心一下。 上次去了一次呼和浩特的露營,印象特別好,回來之後就又繼續跟老吳許願,想要再去一次。 老吳雖然是百般地不願意,但是看在點點的面子上,還是非常勉強的答應了。 只是,可能是我們看過了內蒙古的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8-17
區塊鏈宇宙|2023去中心化應用許願池2023年到來,對於去中心化應用有許多願望與期許,希望都能夠趕快被實現。
Thumbnail
avatar
無限智慧學院
2023-01-19
維也納有座許願池維也納下午的天氣很好,可是陳小咪並不想出去。 陳小咪每次都這樣。 每次出國旅遊,陳小咪總是喜歡把自己關在旅館裡。 「爸爸媽媽,你們自己出去玩就好。我想自己留在這裡。」 小咪不開心已經很久了。 三歲的時候,我問小咪生日想要什麼。 小咪想也沒想,高興地說,「一個妹妹」。 妻子留下了眼淚,小咪並沒有看到。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12-10
【極短篇·青春】許願池他永遠記得,許多年前的那個夏天,在耀眼的陽光和波光粼粼的水面之間,她在池畔低著頭許願的側臉。 那是青春裡不可多得的浪漫,更是揮手道別後,心中永遠的遺憾。 關於那些,燦爛耀眼的青春時光。
Thumbnail
avatar
RX故事窩
2021-06-10
神秘的許願池前傳18歲的她還是懵懂的年紀,聽說有一個許願池非常靈願有許多同學們以爾傳訛,不管是成績人際還是家庭關係,只要誠心寫下必會有人收下,有人說收信的人年輕的美女又人說是個醜陋的老人令人不敢直視,唯一的共通點是黑色洋裝頭上大大草帽蓋過半張臉, 來許願池是有條件的: 第一點要一個人來一定要晚上十點 第二點締結契約
avatar
小小羊兒
2021-05-30
【鬼故事】墳墓許願池小菜是我愛賭博的前同事,賭運不好,輸到連預支的薪水都沒有了,但還是沒學乖,竟然跑去墳墓求財...
Thumbnail
avatar
Allyce
2021-04-21
許願池系列-如何判斷Reit是否安全?複利先生您好 因緣際會下發現Reits這個金融商品 參考網站 如下  https://richjamie.blogspot.com/2019/08/reits.html 發現裡面的MAC 與 KIM 這兩隻Reits 都跌到相對低點,殖利率看起來也不錯
avatar
複利先生
2020-10-01
【鬼故事】墳墓許願池小菜是很愛賭博的同事,原本輸了很多錢,但某天開始他很快把錢還清,一問之下他竟跑去墳墓堆裡找陰魂幫忙...
Thumbnail
avatar
Allyce
2020-08-13
文章許願池由於願意付費的讀者數量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我以為會一直是零,沒想到半年左右就達到30人了!!!而且在少數幾篇文章中,有些人的發言很踴躍,也有許下願望XD。所以我也想寫一些是讀者想看的東西。而不是我自己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不過主要還是我想寫的為主啦~因為發文速度會比較快,許願池中的我會盡量寫。
Thumbnail
avatar
複利先生
2019-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