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RM 進駐台灣? 是割韭菜嗎?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為什麼我會說我被力曼割韭菜了呢? 

後悔到..... 早知道就早點加入了!!

不過現在加入時間不算晚,還是在最前面!!

因為現在才開始試營運呀!!

2024年6月22才會在台灣正式開幕呦!!!

 


我是一個極度敏感肌的人

我是一個皮膚皮脂膜非常薄的人

就連植萃 (洋甘菊) 取的成份都可以過敏的人

專櫃的產品、醫學美容、開架式的產品都試過

皮膚依然沒有好轉,斷斷續續反反覆覆被這種皮膚困擾折磨

但是都沒有皮膚好轉,變成水煮蛋肌膚的人

 

 

像我這種肌膚要去醫學美容診所做雷射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再來我也 "超級怕痛" 認識的人都知道我很怕痛

人生中可以說是除了除毛

認識的人都知道我根本沒在醫美做過任何微整、保養療程

我的過敏是那種起疹子會有灼熱感像螞蟻在燃燒

需要吃抗生素才能消炎的人 

 


為什麼我會注意到這個品牌呢?

 其實我關注這份品牌是2023年的12月初

起初我以為是力匯以為是那超貴的鹿胎盤,但我們叫做"力曼 "

所以特別沒注意

但後來會注意是因為 韓國 一線巨星代言的產品

因為這些韓國一線巨星很注重他自己的名聲以及皮膚

不會隨便亂接代言,去接一個不好的牌子去砸了他自己的腳

 

在韓國當地也有五年的歷史,也很多台灣人去韓國代購

現在不需要找韓國代購了! 自己就可以當消費者或是老闆

 


保養品: INCELLDERM 映皙美 (元斌代言人)
頭髮、身體:  botalab 博萃瓶 (金泰希.全智賢代言人)
保健品:  Lifening 來沛寧 (李英愛代言人)

 

raw-image


【保養品牌】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

【保養品牌】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



【保養品牌】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

【保養品牌】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



【保養品牌】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

【保養品牌】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

 

【保養品牌】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

【保養品牌】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


後來有一天家裡的保養品剛好用完,專程去總公司體驗產品

看到總公司每個人的臉都好透亮喔!!

不是那種黏膩油肌,本人怕又過敏,又怕不透氣黏膩

 

還用衛生紙吸過確實不會黏膩

使用之後真的不黏膩也很快吸收

之後決定買來用看看!!!

想說就來試看看一開始主打的活顏專科三件組

【保養品牌】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

【保養品牌】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


經過德瑪認證的抗敏感五顆星!

並拿下33項大獎、獲得17項專利

 

目前我們外面使用的嬰兒奶嘴只有三顆星

雖然好像一開始有點怕怕的

但是看在有認證的情形下就來試用了


【保養品牌】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

【保養品牌】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



他們的產品不含酸類、酒精 

是所有肌膚,連酒糟肌膚都可以適用的

而且用完還有水煮蛋肌膚的效果

​​用了之後也從中了解制度

因為今天你儘管只是消費者都有回饋!!! 

自己能改變自己皮膚,用了也有回饋?  這樣就讓我想投入經營

 

 

會有人問怎樣的人適合做力曼,加入一定要經營嗎? 

 

我可以說! 不一定

取決於個人,可以當消費者自用省錢!

也可以當經營者賺錢

 

一定要會自媒體嗎? 不一定!

因為就算你不會!我們團隊都會教

 

一定要全職嗎? 沒有!

會說要你全職叫你離職來做這個,有八成是要割你韭菜!!

 

我們賺錢不就是為了省錢嗎?! 

難道是加入這些花錢囤貨嗎? 不是吧?

今天我為什麼說用他一定可以省錢?

你會說我為什麼一定要換他家保養品?

因為他可以改善你肌膚你想得到的問題、任何皮膚用都適合


並且不需要再另外花時間花金錢做臉

也不用挨針挨痛(對於怕挨針挨痛的人卻實一大福音)

光是自己買就有回饋! 且不需要刻意去推銷別人


怎樣的人適合做力曼? 

只要你喜歡保養的人就非常的適合,不一定要全職做

這邊很多寶媽、或是上班族都是



我們有分會員以及經銷兩種模式

• 會員是不須任何入會費

(只需要點最下方連結即可免費註冊成為會員,擁有5%購物金)


• 經銷只需要負擔 $600元的入會費!!

依照你的能力選擇喜愛的保養品 (10% - 45%利潤)

 

 

我們有強大"巨型居雪草"成份

微脂囊包覆技術以及奈米科技技術


他的成份專利在專櫃上

例如說雪花秀也要破萬,但我們不用!!!!

而且我們積雪草的原料自己培育,積雪草是用原液

非乾燥積雪草一般的還要還原

還原只能可用的成份只有到5%,這樣吸收度就會有限


我們家三件組的價錢只要人家一瓶的價格!!!

自己用還能賺錢幹嘛不要?


去專櫃有回饋有比較省嗎?

沒有,頂多獲得一些贈品跟櫃姐的微笑

 

 

力曼的制度很簡單也沒有複雜化


並沒有傳統微商的囤貨制度、傳直銷的重消

聽不懂複雜的制度、商城平台費用

同位階不能領獎金

你底下代理升級你的代理變成上線接收完全沒半毛可領

 

經銷的利潤最多可以高達 45% 甚至是全球分紅 (不只有台灣)

光是自己購買就可以獲得獎金


台灣目前是第一站,今年下半年會開拓海外市場

所以只要你的團隊有開拓海外你都有可能領到全球分紅

自己升聘也是買保養品也是越買越便宜


在了解產品制度中也會挑選團隊!

而我們是力曼的 AD 團隊!



因為第一次加入的人一定很不瞭解這個有團隊之分

相信制度在網路上您也收尋到很多,我就不打在這了
對這有興趣的朋友們,我們也會跟您說得很清楚


因曾有不好的經驗,我足足在這邊花了很多時間1-2個月以上

因為你想得到的我都遇過也非常害怕,也曾遇過多次不好的經驗

所以我加入前會做足功課觀望再觀望

 

不僅是在產品上、制度氛圍、能不能給予資源協助

對我來說都是蠻重要的

因為你想得到的我都遇過也非常害怕,也曾遇過多次不好的經驗

每個團隊都有優點,但取決於每個人喜歡的不同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風格歡迎與我聊聊

可以參考最下面YOUTOBE連結的影片

 


⬇️ 這是我們提供的線上課程群組也會不定時更新 ⬇️

【保養品牌】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

【保養品牌】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

 

因為好的團隊會讓你學到的不只讓你皮膚變好之外

還可以讓你學習到不同的東西

 

我們力曼AD團隊還可以提供給你們什麼資源

除了公司產品、制度課程外,跟別團隊有什麼不同?

(以下只有我們AD團隊所屬的內部訓練) (非公司的課程)

 

◾ 完整團隊體系 (北中南都有)

◾ 提供見證案例

◾ 大量專業美編素材分享

◾行銷工具

◾ 新人課程

◾ 行銷、陌生開發課程

◾ 收單課程

◾ 短影音自媒體課程

◾ 製圖技巧課程

◾ 獎金制度課程 

◾ 每周內訓疑難雜症課程

◾ 每周招商說明會 (線上或線下,不定時舉辦)

◾ 每周線下產品體驗會

◾ 產品課程

◾ 護理醫療知識

◾ 人脈串聯

◾ 民視藝人加入AD團隊 (參考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Omjj9UVmE


提供線上線下支援協助!! 我們台灣北中南都會有團隊給你協助

這些知識可以運用在你自己本業或是其它收入

它的效益是非常大的,學到的知識是你需要去外面花錢上課的

無法線下課程或是凝聚要顧小孩的媽咪我們也有提供線上課程資源


相信在網路上制度、反饋見證! 

大家都可以找得到,也大致了解制度


但我想說的是我們這邊可以給予你什麼協助

能幫助到你什麼、能讓你學習到什麼

如果想更深入了解制度也歡迎你/妳與我聊聊!!


我們這邊沒有年齡限制、性別限制,只要你不放棄你自己


【保養品牌】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

【保養品牌】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

【除公司給予的線上線下課程】

【另外我們AD團隊也提供線下內訓凝聚,如上圖!!】

 

因為不只是要自己好,也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改善皮膚的問題

我相信會看這篇的你也跟我一樣

對於你的皮膚跟你的荷包都會很謹慎

 

​我們團隊有有上班族、男生、服務業、阿嬤級

護理師、全職媽媽、美業、有頭有臉的人物、執行長、藝人

可以說是各個年齡層的人都有!

這邊已經幫助很多都是完全無經驗的人

力曼 AD團隊 !! 唯一上過新聞評價的團隊(YAHOO.PCHOME.東森新聞)

亞洲第一位資深董事就在AD團隊

另外培育了 5位董事以及80幾位企業家 (目前113/4/21前)

​​


​我們也是台灣力曼團隊中,首批企業家被招待去濟州島的團隊

連力曼最高聘 - 北美總裁DANNY BAE 都親自祝賀


首批去濟州島的AD團隊

首批去濟州島的AD團隊


台灣力曼 - 首批去濟州島的團隊

台灣力曼 - 首批去濟州島的團隊



相關新聞報導

韓國 RIMAN 力曼保養品牌 全球狂銷累積破 20 億美元

K-BEAUTY保養炫風即將登台!韓國「映皙美INCELLDERM」抗老實力席捲全球,男神元斌代言力推,鎖定3大神品不容錯過!

韓國一年爆賣近8千億!韓妞最愛純淨護膚品牌INCELLDERM即將來台!神奇積雪草海洋原萃,3步驟實現無瑕水光嫩肌!

獨家專利原料 金泰希代言韓國保養品牌登台|TVBS新聞

獨家專利原料!金泰希代言韓國保養品牌登台



商城逛逛

免費會員註冊(享有5%回饋)

如欲了解產品更多/以及瞭解經銷模式➡️官方諮詢

YOUTUBE參考團隊資訊

⭐痞客邦力曼文章參考 

⭐我的IG



眾多韓國明星代言 ⤵ ◼️ 保養品: INCELLDERM 映皙美 #元斌 ◼️ 頭髮&身體保養: botalab 博萃瓶 #金泰希 #全智賢 ◼️ 保健品: Lifening 來沛寧 #李英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