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開車 我無言 我無言在 導航 我無言在 方向盤 我無言在 行車平安 我無言在 此行的意義 她坐車 她無言 她無言在 粉撲 她無言在 手提包 她無言在 高跟馬靴 她無言在 地點的用意 她以為我所謂的無言 我無言在 任性 我無言在 情緒化 我無言在 自由之身 我無言在 乾枯的陰道 我以為她所謂的無言 她無言在 了解 她無言在 儀式感 她無言在 出國旅行 她無言在 興奮的陰莖 「麥當勞得來速您好!今天想要點什麼?」 「想吃什麼?」 「隨便......」 我無言 無言在 待洗的碗盤 無言在 反面的襪子 無言在 髒污的地板 無言在 漏水的馬桶 無言在 缺繳的費用 無言在 電玩遊戲的結局動畫 無言在 沒能收到相等熱情回應時的勃然大怒 她無言 無言在 沒能體諒些 無言在 沒能閉隻眼 無言在 沒等溫柔些 無言在 沒能理性點 無言在 沒能給空間 無言在 固執己見的零星瑣碎 無言在 依然在熱情渴望的身體前過分冷靜 「戶政事務所你好!請問你們要辦什麼業務!」 「離婚!!」 「離婚!!」 「資料證件準備了嗎?那請先抽號碼牌,第14到16號櫃檯,旁邊座稍等一下。」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0會員
5內容數
想到什麼寫些什麼,不用紙筆,用電腦與鍵盤,鍵盤敲著敲著天就亮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