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3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夜讀名作

不是因為文學,而是

漫天飛舞的鮮血

眾人遺忘的自己

酸癢間錯的雙目

輕觸鼻頭的奶油

黏稠厚重的沉重

憂傷空洞的胃臟

艱澀乾枯的呼吸

熱愛卻矛盾的寂寞  刺傷自己

 

我滾下床

舉起手掌,憤怒的掌上

那蚊子飛舞  床頭

那蚊子飛舞  燈邊

那蚊子飛舞  椅下

那蚊子停留  每吋皮膚

這我  那我  正我

原來它吸取的是我的寂寞而不是鮮血

 

我滾下床

拾起相簿,確實的看見

那女人愛上  他

那女人擁抱  他

那女人親吻  他

那女人提醒  我

這我  那我  正我

原來早已被眾人遺忘乾淨且無人發覺

 

我滾下床

揉揉雙目,搔癢的燥熱

那黏在牆上  血蚊

那黏在桌上  信紙

那黏在地上  灰塵

那黏在整個房間  寂寞

這我  那我  正我

原來我看見的全部事實都虛假的如幻覺般消逝

 

我滾下床

舔口乾唇,口乾的發癢

那女人遞給我  熱茶

那女人留給我  疑問

那女人要求我  載送

那女人對我說  你需要思考

這我  那我  正我

原來是我自己嚇跑我的朋友們但我確實不想失去自己

 

我滾下床

重塑自己,完整的型狀

我用力捏了  手臂

我用力捏了  耳垂

我用力捏了  肥肉

我用力搓揉著  勃起的陰莖

這我  那我  正我

原來我用六秒半的性高潮來滿足我得不到的愛情卻有些罪惡

 

我滾下床

撫住腹部,空蕩的回音

我吞了那口  空氣

我吞了那口  熱茶

我吞了那口  唾液

我吞了滿腹  苦悶

這我  那我  正我

原來我吞進肚子裡的東西都是為了中和寂寞的酸性卻累積在脂肪

 

我滾下床

掐住喉頭,用力的吸氣

我吸了滿腔  潮濕

我吸了滿腔  黑暗

我吸了滿腔  冰冷

我吸了一整個歷史  夜的孤獨

這我  那我  正我

原來我聞到的香味是千年前的夜半被臥在船上的詩人所聽到鐘聲

 

我滾下床

我檢視自己所擁有的寂寞

滿足的惠心一笑

卻又

爆開了整座心城

其實害怕、其實不願、其實想逃

只是身在黑色的泥沼中

任由我暴力的扭曲  衝擊  跳躍  怒吼

泥沼仍是泥沼

沒染上我的血液

支離破碎、上下翻攪、溶稀解離

早已忘了我是不是我

 

寂寞

在不願承認的事實  裡

紮根心城

0會員
5內容數
想到什麼寫些什麼,不用紙筆,用電腦與鍵盤,鍵盤敲著敲著天就亮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