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累了     正哭泣著

似乎看見了什麼事實

 

獨坐在枯河邊

 

對面     一個女人

請我幫她採集果

卻拿了果     轉身

連喝多杯茶都不肯

 

對面     一個男人

請我給他一柄刀

卻提了刀     轉身

連多喝杯酒都不肯

 

對面     一群女人

對我著望了望

竊竊笑笑

連和我說句話都不賞

 

對面     一群男人

對了我揮揮手

搖搖擺擺

連過來拍我的肩膀都沒空

 

對面     一群男男女女

沒半個瞧我一眼,都圍著火堆歡唱

歡樂年華、青春盪漾

我不如一杯冰飲     一串烤肉

 

獨坐在枯河邊

說穿了,沒人來我這

有好茶     有好酒 有何用?

背著空門,看著對面河岸上人聲鼎沸

卻無人礦跨越     獨坐的枯河

 

靜靜的呼吸

別打擾那些沒發現我的人們

否則

矛盾的我會不禁懷疑是否孤獨的徹底所以自由

而我不要北風     冷冽

而我不要東風     溫潤

而我不要南風     熱情

而我不要西風     孤寂

而我也不要吞了滿腹憂或抖落一身愁

或許 深切的擁抱,說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好久

 

寂寞

在巧合的相遇    招呼後

爆裂噴濺了一整個自己


0會員
5內容數
想到什麼寫些什麼,不用紙筆,用電腦與鍵盤,鍵盤敲著敲著天就亮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