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拖拖拉拉的出門,完全忘記那裡很難找停車位,繞了半個多小時,才摸摸鼻子的去停了付費停車場。可惡,早知道就認命自己沒那麼幸運了。

睽違兩週再踏進畫室,依然沒什麼結論,關於我的構圖,老師路過不時的提點幾個方向,重新梳理想法,收斂主題。你想表達什麼?那怎麼呈現這個主題?你的想法是什麼?這樣物品的意義是什麼?跟你的連結是什麼?

一次又一次的問自己。

晚上回家接續培訓營的線上課。我想要創作什麼樣的故事?為了誰?主角是什麼樣的?

不斷逼問自己,寫一寫覺得自己好像是在寫作而不是畫圖了。

但文字可以好好地記錄下雜亂的思緒,好讓我可以自己抽絲剝繭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依舊沒有很系統的學過畫,我就只想畫想表達的東西。畢竟到現在我也還是沒畫到素描或是其他的東西,每次都是拿著鉛筆塗塗寫寫的,看起來像是畫室裡的異類。

可能,換個環境能刺激一下腦袋?


「三月結束前真的要定案歐。」

週六再去一趟好了。

4會員
20內容數
嗨嗨,這裡是ふふ (FuFu),分享我生活中的小碎片並用圖畫紀錄~ 也期待和你一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