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上樹萌寵樂園好玩嗎?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咩咩上樹主題樂園是一間適合親子、情侶、家庭一同遊樂的場所,全年齡的遊客都適合到這邊玩,最大的特色和優點是能夠近距離的跟動物們接觸。

raw-image

進入門口,因為是動物主題的遊樂園區,所以會特別管制人口,避免因為過多的遊客造成園區無法負荷,或是動物的過於疲憊之類的,會需要排隊一下下。

有兩個購票管道一是網路購票,二是現場買票。

在這個地方又有三種票可以買,分別為不同的主題:極限大擺盪、高空冒險體驗、還有萌寵動物區。

大擺盪我沒有玩,因為是四層樓高我覺得有點害怕所以我就選擇了高空冒險體驗。大擺盪和高空冒險能夠購買組合套票,會比較優惠。

動物區則沒有參與組合套票的部分,需要單獨購買 。


在動物區買票進入會有工作人員發送一把新鮮牧草,可以透過使用牧草餵食跟動物互動,這邊的羊看到你手上拿著草都會非常熱情的靠過來想要吃草,所以工作人員也有溫馨的提醒我們要記得把草拿高一點才不會被羊搶劫。因為主題是羊咩咩所以這邊就是羊的品種比較多,除了羊的品種還有水豚君和袋鼠可以看。

raw-image


raw-image



接下來是我的個人心得:

因為剛開始進去看到大擺盪要排隊(當然我自己也有心理那關過不去)所以選擇人數相對少的高空冒險。

說實話因為其實整個遊戲區都比較短小,所以比較適合小朋友來玩,就是很迅速的通關。

因為需要排隊等待,所以腎上腺素從一開始有一點刺激、後來硬生生的等待、等到一點刺激感都沒有了!!!!

果然一切的恐懼只要有了足夠的心理準備都能夠克服的!!!!!

整個過程我認為只有最後長長的滑行道那邊比較好玩,但是因為滑行的速度很快所以大概就是只有快樂五秒鐘就結束了......


而且設施因為都是耗費人力來進行看管跟維修,所以就雖然可以感受到工作人員都很盡心盡力的在為我們服務,但是或許如果能調整為自動化機械化那種翻桌率會比較高......

然後現在因為有在慶祝小羊誕生所以有飲料買一送一的優惠,我這次是喝仙草甘茶跟金萱,都很好喝~價格不貴還蠻推薦的!!!!

raw-image


然後畢竟是動物互動體驗區就是主打可以跟動物親密接觸,所以就相應的需要能夠接受一些可能踩到羊大便啊、不排斥會聞到一些動物的味道等等的。

這邊動物都還蠻溫馴的也都不會去衝撞遊客。而且這裡的羊都很愛吃胃口很好,所以餵食牧草的體驗感也還不錯!

比較有趣的是看到很多小朋友被大隻的羊嚇哭哈哈哈哈哈~

raw-image

在嘉義生活了六年,比較起來我會覺得民雄的三隻小豬更好玩一點。

首先三隻小豬的動物種類更多樣化、 而且他們內部有主題餐廳,且餐廳的餐飲部分質量很好,出餐速度也很快。有很多我很喜歡的特色餐點都是外面買不太到的,也有銷售一些伴手禮小零食可以當作紀念帶回去。 平日去的時候我覺得人數比較少比較能讓我自在一點的觀賞動物。(好吧很有可能純粹就是贏在餐廳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咩咩上樹主題樂園玩好之後我還到了附近距離1.5公裡的比劃比畫藝廊參觀,感受繪畫技藝精湛的藝術品還有人文風韻帶給我的精神洗禮。買了一條好喜歡的伴石項鍊~設計者葉姐真的太有想法、太有創意了!每一條項鍊、手鍊的設計都那麼的獨特美妙,且每條項鍊、手鍊都是獨一無二的,如此不斐的價值,價格真的很佛心。

raw-image











每次和葉姐的交談都深深的為葉姐的談吐和知識深深著迷。期待下一次的嘉義之旅可以帶給我更多的驚喜和快樂!



內容總結
咩咩上樹萌寵樂園
5
/5
0會員
2內容數
一直都覺得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很重要。 在資訊化的時代,很多的文章內容都引導我們去相信他們所闡述表達的觀點。 每一篇文章好像都說得很對挺有道理的。現在網路的運營模式又讓信息繭防變得更嚴重,在這邊主要抒發一些我閱讀之後的反思,是很主觀、很個人的觀點輸出與表達,歡迎朋友們跟我一起討論、互相交流補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