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場,原來只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陽曬乾了我的眼淚 安撫了我被冷到的心

和你一起真的很難

你可能只需要調劑一下 也不需要我那麼愛你

可是 我完完全全 毫無保留地愛了

這是我不對


有些感情的結束 不是不愛了 

是拼盡全力也看不見將來

有些愛消失了 不是不愛這個人

而是被冷到的心 

被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冰封了


我的心經常被你冷到 

我總是自己吸口氣撫熱

然後笑眯眯再去溫暖你

周而復始 次次如是

所有情緒對於你來說都是無關痛癢的

因為大人物的世界里除了生死無大事

敏感如我 點滴美好都好好記住的性格

就是你身邊搞事情的累贅吧

然而你卻忘記了 

你當初喜歡靈動的我

正正因為我情感細膩


你需要我吃飽健康

平安穿暖和就足夠

要我不受情緒導向

但你知道嗎

愛情本來就是精神滋養

有喜就有悲 有掛念就有賭氣

我不是一個程式的機器人

有愛你 卻沒有被情緒影響


和你一起本來就是很難

我卻一直很努力很努力

結果努力也不對了

因為你想我做舒服的自己

這條路我依然想走下去

但我想你知道 我已經太累

累得 一個人 

再沒力氣

演獨角戲了

9會員
57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