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吳欠揍的日常|老吳這種物種就是該被消滅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哈利拜他拔拔所賜,莫名的得了肺炎,原因就出在老吳帶著小哈利去某家小店吃米粉,也不顧旁邊的人在那咳嗽,沒有把小哈利的推車上的遮陽罩給拉起來,等到我到小店的時候,那個人也還在一直咳啊咳,我馬上把小哈利推到餐桌的另外一邊,這時候老吳還不開心的說:你幹嘛要推到另外一邊啊!
我跟他說:隔壁那桌的人咳的跟什麼一樣,你幹嘛不把小哈利遮起來?!
豬隊友的解釋是:我想要看著小哈利的臉。
就因為這個白痴的原因,上週六小哈利就開始咳的停不下來,

昨天去了小哈利去了人生第一次的醫院看診,照了他人生第一張X光,
沒有什麼意外的發現肺部發炎,領了一堆藥回家。
在醫院等車回家的路上,太太有好幾次都想要一腳把老吳踹到馬路上讓他自生自滅。
我憤怒的倒不是因為小哈利生病這件事情,只要是小孩誰還能不生病,但讓我火大的原因是他生病的起因竟然是來自於一個這麼天兵的老吳。
我問他,旁邊的人咳嗽你都沒聽見嗎?
他居然跟我說:沒有。
我直接跟他說:你明天去醫院看一下耳鼻喉科跟腦科吧!
老吳問我: 為什麼要看腦科?
我強忍住內心的怒火:我懷疑你腦子裡面嚴重進水!

這是之前我們冬天去長沙玩耍時,放置在餐廳內的炭爐,但我心中怒火比這還要更強烈!

這是之前我們冬天去長沙玩耍時,放置在餐廳內的炭爐,但我心中怒火比這還要更強烈!



 

當醫生跟老吳說,兒子喉嚨跟肺部都有點發炎之後,很擔憂的看著小哈利,我又再度忍不住的跟他說:就你一個白痴的舉動,讓小哈利要替你承擔後果。
老吳默默的跟我說:我錯了。
就算認錯,一樣無法澆熄我內心的一把火。
讓人慶幸的是,小哈利吃了一天的藥之後,咳嗽已經紓緩不少,今天早上起床刷牙的時候,又是笑臉嘻嘻的看著我,讓太太心情也歡喜了起來。

但,想要消滅老吳的憤怒絲毫未減。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