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86】—《你的心照亮了這一片岩石》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MS Bing AI生成圖

MS Bing AI生成圖


【阿卡西個案閱讀86】—《你的心照亮了這一片岩石》



Uma寫給我的信這樣說著:「我目前的工作是我很喜歡的,喜歡的程度是會投入且忘我的,我相信有這種情形應該是我找到了自己的天賦及軌道,而不只是找份差事糊口的那種。但正常以我對工作的熱愛來說,遇到挫折我是很有辦法自己消化並且鼓勵自己重新來過的,但這次讓我覺得很疲憊,好像我怎麼改進,各種嘗試,都無法克服,甚至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我在自我催眠,覺得自己做這份工作是非常符合自己的,但其實我不是這塊料?」

看完這段敘述,我不禁問了我後面的空氣:「你們會怎麼回答她?」

當下當然沒有答案,直到我和Uma對話的那一天,我們得到了一個巧妙的比喻作為答案。

你是否也曾經有這樣碰壁的經驗?也許Uma的故事可以給你一些啟發。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我:「我剛進你的紀錄的時候,感覺到一個小女生一直在你旁邊,你在做事的時候她在旁邊跟你說話。」

(Uma說平常身邊沒有這樣的小女孩)

U:「這個小女孩平常都在跟我說什麼?她是我的誰?她有什麼需求嗎?」

特別的故事,留給懂他的人
本篇內容共 58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阿卡西個案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