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aloud】Chap. 19 | 不能,與你同行 。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一直想要 和你一起 走上那條美麗的山路

有柔風 有白雲 有你在我身旁

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

 

我的要求其實很微小 只要有過那樣的一個夏日

只要走過 那樣的一次

 

而朝我迎來的 日復以夜卻都是一些不被料到的安排

還有那麼多瑣碎的錯誤 將我們慢慢地慢慢地隔開

讓今夜的我 終於明白

 

所有的悲歡都已成灰燼 任世間哪一條路我都不能

與你同行

--文 / 席慕蓉




2012 / 03 / 25 . Emma




【Think aloud】也算是我在 14 年前的日記與劄記的擷取整理。預計會有一系列的發文,發文時間不一定,但應該會設定排程,系統出文。


畢竟,內文本來就已經存在,基本上都只需另外謄上此處,或許偶爾做個排版修整,讓閱讀看起來舒適。


【Think aloud】基本上都來自於我的自言自語。也就是都是我當初自身的對話與心情。有些或許已經有解答,有的可能還在迷霧中。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分享

✍️原創不易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非常感謝尊重原創。

🫰感謝您的打賞來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125會員
375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