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85】—《我愛你所有的一切,所以我也會原諒你》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https://pixabay.com/zh/photos/love-father-wood-child-parent-dad-1799679/

https://pixabay.com/zh/photos/love-father-wood-child-parent-dad-1799679/


【阿卡西個案閱讀85】—《我愛你所有的一切,所以我也會原諒你》


Diana告訴我,她有多年的憂鬱、焦慮,與恐慌症,不但自律神經失調、失眠,對疾病及死亡也非常恐懼。但是Diana能告訴我的事很少,只說那時婚姻關係不好,媽媽生了重大疾病,壓力很大。

熟悉我的閱讀的讀者朋友們,大概知道我看到Diana的問題時的反應。

對,我不是醫生,也不是心理治療師,更不是魔法師,我只是一個管道,所以我無法為Diana分析她的狀況、病因,或者為她治療疾病,我只能為她傳遞訊息,並且信任這些訊息。如果我真的幫助了Diana,那麼不只是因為我對內在力量的信任,也因為Diana願意信任生命為她所做的安排。

我無法改變任何人,改變都來自放下執念,並信任命運的指引。

這是一篇像歷險故事般奇特的療癒過程。類似的主訴,我卻沒有遇過一模一樣的答案,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而來自宇宙的愛有多樣的表達,都是為了讓你知道:一切其來有自,你永遠是最珍貴的。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我:「你說你已經憂鬱很久了對不對?」

D:「對,憂鬱、恐慌、焦慮。」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我現在感覺你整個人是黑色的,很固體的黑色,這種狀態跟我們一般人通透的狀態是不太一樣的。

特別的故事,留給懂它的人
本篇內容共 87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阿卡西個案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