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歌詞|戀愛五步曲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五步曲 (粵語歌詞)

成人世界笑我傻 汽水蓋當寶物藏起來
獎券畫上愛情符號 摺成心形捲入玻璃樽內
你故意的玩笑 深深吸引著我
期望動人笑容 令你為我著魔

#RAP#

  • 手碰手 踏入甜品店
    薑汁撞山羊奶 製成甜絲絲熱騰騰的戀愛童話
  • 手牽手 步入石牌陣
    感受一連七座 棠樾牌坊群 無釘建築的震撼氣派
  • 手拖手 進入冰瀑祭
    體驗彩光燈下 冰極神社牆 掛著暖暖的祈福金幣
  • 手拉手 登上五百一十四級樓梯
    聆聽四十九個大鐘 在世著鐘城敲動《夢中的婚禮》
  • 手握緊手 鼻貼著鼻 合上眼睛 默默在心裡許願

梨窩暗中淺笑
王子彎下腰 輕吻我的手
抱著我 坐上夢幻南瓜車
攜手邁進美滿人生康莊大道
王子響起號角 鯉魚 松鼠
花仙子 樹精靈 蹦蹦跳地起舞和唱

生生世世陪著妳 共渡每一個世紀
我的生命有著妳 我的幸福因妳而起 (我的幸運全因有妳)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隨心·隨意·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