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了的玻璃(#情歌歌詞創作/No.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1)
謝謝你曾經走進我心裡
相愛給了我們活著的意義
傷口扎心 像破了的玻璃
難以忘記 我們相擁的情迷

(Chorus)
愛停在相愛的季節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曾經的美好我帶身邊

(Verse 2)
執著於一念 受困於愛恨
回頭已不再是曾經的我們
一念清明 眼淚苦悶狂奔
心打轉心難受 淪陷的我們

(Chorus重複)
愛停在相愛的季節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曾經的美好我帶身邊

(Verse 3)
寂寞襲來我還是會想起
不再能擁有你 是我沒福氣
時間哪夠 我愛不夠淋漓
感謝我放在心 愛你很甜蜜

(Chorus重複)
愛停在相愛的季節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曾經的美好我帶身邊

(Bridge)
燒烤聚會卡拉OK忙碌工作
心中裂縫別入夢 秋葉落
為誰愛過哭過痛過 都是煙火
一念花開一念花落 放下就解脫
老天告訴我 怎放下愛跟失落?

(Chorus重複)
愛停在相愛的季節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曾經的美好我帶身邊

(Outro)
我修行不夠 只能放逐
愛恨跟回憶讓我成熟
寶貝別哭 感謝曾經的幸福
愛在深處為你祝福

創作靈感: 他曾說:每一次的相遇,都當成最後一回,她從沒認真把這句話當真,誰知命運就是如此安排,如何有智慧,照亮相愛的道路? 朋友這樣詢問。


 

64會員
303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方格子,未來創作都會放在沙龍如標題所述,感謝方格子開通我的沙龍,未來文章皆會放在裡面且會好好整理,好好更新所有著作. 感謝方格子,感謝格編.
Thumbnail
avatar
星秤
2023-10-11
「謝謝」是核對善意後的收據對我來說很難不說出「謝謝」,尤其是親密的人。相處的時間長、見面的頻率高,實在很難避免需要感謝的事情發生(就跟要避免說「你我他」一樣困難)。事後也才知道,直接把內心感受到的美好說出來,能讓「對人沒有安全感」的伴侶,因為不用猜測而感到安心。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6-06
【謝】這是一篇感謝流水帳無誤對早起的感謝 覺得非常感謝今天很早就醒來,大概凌晨兩三點吧!腦海中一直迴盪著昨天聽的詩歌,迴盪到重新入睡困難,甚至上午騎車要去上工了,腦中也是不停播放!於是我默禱希望自己心中能停止音樂的繞樑三日症狀,開始上工之後就專心於工作了,非常感謝啊! 對業績達標的感謝 其實這個月因為我病假太多加上多天零業績,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05-31
感謝一切萬有 感謝創世主 感恩一切最近,生活與工作上面臨著許多問題,正好接觸到一本書,新零極限,書中讓我明白,眼前的這一切不順,其實是我自己顯化的,那既然我能顯化壞的,就代表我也能顯化好的,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這一次,我不在用既有的思維,社會的道德、價值觀去評論在這些事件裡,誰對誰錯,誰才是正義的一方,在看完這本書後,我檢討自己,這
avatar
經典融畫
2023-04-29
【Althea 小花園 Weekly|第 4 期】感謝所有生日祝福|一年一度酪梨旬|財富體質創造工作坊要開始了7/18-7/24週報 本週近況更新 迎接了自己38歲的生日,謝謝同事的小蛋糕,以及家人朋友們的祝福。 我家的年一度的酪梨旬開始了,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愛吃,所以一年大概也就只有這 10 天,可以天天早上一杯酪梨豆漿。這是今年想到的新吃法,擔心牛奶的乳糖會讓血糖太高,意外地開發出新吃法。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2-07-25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1-01-12
感謝有lín 作者:高嘉徽 創作日期:20180630感謝有lín 予我靈感   感謝有lín 予我創作 ê 勇敢kap智慧
avatar
嘉徽(Ka-hui)
2020-04-2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03-02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