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16) 同居後的嶄新日常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星期一的早晨,當晨曦從窗簾間的縫隙鑽入了室內的剎那,也就意味著我那忙碌的上班日又再度開始了。

 

對於平常的我來說,週一的早晨是個足以把我全部的精力都消磨殆盡的東西。

 

然而,這個週一的早晨跟以往不同,一早醒來的我一反常態地感到精神百倍。原因無他,因為我終於脫單了,而這個週一的早晨正是我和情人同居後第一個迎接的早晨。

 

沒錯,就在昨天,我和小我11歲還是個JK的女友開始了同居生活。

 

而現在,我就在我女友的房間看著她甜美的睡容。

 

啊啊~我的女友的睡臉怎麼會這麼可愛啊~好喜歡喔♡

 

就在我這樣靜靜的看著她的時候,我發現到她懷裡好像抱著什麼?

 

結果那是昨天在整理她那破公寓時也有看到的河豚娃娃,不仔細看還真沒發現這娃娃還挺大的,就像顆籃球一樣。

 

聽說那是她在老家時期就一直很鍾愛的娃娃,所以才一直帶在身邊吧。

 

看來我的女友睡覺還是個會抱著娃娃睡覺的類型呢,也太可愛啦~♡

 

—姬姬姬、姬姬姬姬——!

 

這時一陣急促的鬧鐘聲響起。

 

不等我幫忙,響鈴很快地就被她按掉了,看來我的女友總是在六點整的時候起床。

 

「呼姆……」

 

雖然鬧鐘已經按掉了,但她卻沒有想醒來的跡象,反而是在被窩裡滾來滾去,從床的左邊一路滾到右邊,再從右邊一路滾回左邊。

 

這就是我的女友喜歡睡大床的理由嗎?這賴床的樣子也好可愛喔♡

 

嘛,畢竟是我精挑細選的乳膠床嘛,當然是好躺又舒服。

 

結果又過了十分鐘,我的女友這才好不容易甦醒。

 

「呼……不想離開被窩……」

 

她坐起身,身上穿著超可愛的粉紫色睡衣。

 

「姆唔!」

 

她憑藉著意志力拍了拍臉頰,跳下床。

 

起床後,她前往一樓的浴室,稍微淋浴完,接著再盥洗。

 

不得不說,沐浴乳的味道混合著女孩子特有的香氣真是太好聞了~

 

接著她回到了二樓的房間,打開衣櫃並拿出了我們公司指定的套裝還有黑絲襪穿上。

 

確認衣著整齊後,她就來到隔壁的飯廳。從冰箱裡取出前一晚在超市買到的即期蘋果汁和土司,還有事先煮好的水煮蛋。

 

她將果汁倒入玻璃杯,替土司抹上奶油放入烤箱。

 

這時候昨晚洗好米放進炊飯電子鍋預約的白飯也已經煮好,發出了機械音版本的古典樂。

 

拿著便當盒,將白飯和水煮蛋淋上些醬油膏和撒了蔥花裝進去,另外再把剩下的蘋果汁倒入了保溫瓶準備攜帶,看來這就是我的女友今天的午餐了。

 

只是……

 

當我看到我女友便當盒的內容物時,一股異樣感陡然升起。

 

因為我實在忍不住了,於是我決定出聲打斷她:

 

「妳給我等一下!」

 

「喔,艾莉卡前輩,早上好。」

 

「姬苑早安哦……欸不對!雖然在妳流暢作業的時候打擾不太好,但是有個問題我一定要問!」

 

「什麼事?」

 

「這個是……米飯吧?」

 

我指著她的便當盒。

 

「用看的不就知道了?」

 

「但是為什麼這個飯、飯是藍色的!?」

 

我很確定自己沒有帶著藍色鏡片的眼鏡,而且我也沒近視。

 

「蛤?艾莉卡前輩妳在說什麼啊?自己煮出來的飯當然是藍色的吧?」

 

「蛤?蛤啊?」

 

我的女友不知為何無法理解的歪著頭。

 

為什麼?難道這其實是我的問題嗎?日本家庭都吃這樣的飯的嗎?

 

「是、是這樣嗎?」

 

「那還用說。」

 

與此同時剛才放進烤箱的土司也烤好了,她隨即叼著吃了起來,一邊配著玻璃杯裝的蘋果汁。

 

為什麼我的女友要站著吃早餐呢?

 

不到三分鐘的時間,早餐就解決了。她把便當盒放進了公事包,扣上釦子。

 

然後她走到自己房間的窗前拉開窗簾,同時也把落地窗也拉開。

 

「呼——哈——」

 

看著外頭住宅區的景色,她深呼吸了一口氣。

 

接著她轉頭看向我說:

 

「那我出門囉。」

 

說完,她就下樓,在玄關穿鞋子。

 

我慌忙追了下去。

 

「喂、妳要去哪啊?」

 

「上班啊,再不出門要遲到了。」

 

「妳要自己去?」

 

「對啊,不然呢。」

 

「難得都同居了,我們一起去就好了吧。」

 

「不,要是被其他職員看,肯定會給說閒話的。」

 

「要說就給他們去說,又不會少塊肉。」

 

我才不管別人怎麼想,連喜歡的對象都不能大聲說出來,根本沒道理。

 

「那樣很不好,會讓艾莉卡前輩的風評變差的。」

 

「我不介意。」

 

「不行,妳是部長,要以身作則。」

 

眼見我的女友還是這麼頑固,我只好祭出殺手鐧。

 

「要是妳上班跟我一起的話,妳每天就能多省360日圓的通勤費,一個月下來就快8000日圓了。」

 

「這……」

 

眼見她開始猶豫,我便乘勝追擊!

 

「而且一個人開車和兩個人其實油耗也差不多,再說只要花費妳平常一半的時間就能到公司,不如說這樣反而更省唷。」

 

「唔唔唔!」

 

啊啊,她陷入了天人交戰了,我的女友煩惱的樣子也好可愛啊♡

 

最終她像是妥協似的垂下了肩膀。

 

「好啦……我就和艾莉卡前輩一起去公司。妳快去弄一弄,我在客廳等妳。」

 

她說完後就一臉惋惜地把剛穿上的鞋子給脫了下來。

 

「耶~太好了!」

 

我雀躍地打算回樓上去打理,突然又想到——

 

「對了姬苑,我看妳煮的飯還有剩耶,我也可以帶一些當午餐嗎?」

 

「喔,那本來就是我多煮要給艾莉卡前輩的,盡管拿去裝吧。」

 

「謝啦。」

 

天啊,我的女友怎麼會這麼貼心,更更更喜歡她了!

 

也許藍色的飯很正常吧,應該只是我太大驚小怪了,一定是這樣的!

 

等到服裝跟午餐都弄好後,我鎖上大門來到屋外,並將一把備份鑰匙放在她手上。

 

「這樣好嗎?」

 

她困惑地望著我。

 

「這裡也是妳的家,給妳鑰匙也是很正常的吧?」

 

「說、說的也是。」

 

只見她握緊了鑰匙,小小的眉頭都蹙在一起,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我知道了,謝謝妳,艾莉卡前輩。」

 

於是我啟動新買的銀綠色愛車Sakura的引擎,讓她坐在副駕駛座。

 

她雖然好像有點不安,但還是戰戰兢兢地繫上了安全帶。

 

「這車比之前那台德國車要來的小很多啊,妳不喜歡嗎?」

 

我調整了一下後照鏡,並播放了喜歡的流行歌。

 

該說不愧是野村離電池和日產合作的產品嗎?啟動後也是非常安靜,沒什麼噪點呢。

 

「不、不是這個問題,只是我好像是第一次和艾莉卡前輩一起去上班,所以才……」

 

「哈哈哈,不要在意這種小細節啦,那我們就Let’s go!」

 

天啊,和女友一起出門上班怎麼會這麼幸福,幸福到我都忘記今天是藍色星期一了。

 

 

 

 

我和姬苑一走進辦公室,馬上就有人對我們投以好奇的眼光,很快地大乘寺和石浦就朝我們走過來。

 

「這不是部長跟和布刈嗎,早安。」

 

「早啊,真難得耶,妳們怎麼會一起出現啊?」

 

老實說就算是親近的下屬,我還是不想一大早就和男人這麼靠近吶。

 

於是我不動聲色的稍微後退了半步,打算用親切的笑容打招呼順便宣告我和姬苑的關係。

 

「兩位早安。其實是因為我昨天和姬苑她開始同……嗚咿!?」

 

我的屁股肉被女友狠狠地捏了一把、還轉了半圈!嗚咿!好痛、好痛痛痛!

 

「我和艾莉卡前輩只是碰巧遇到就一起過來了。」

 

「姬、姬苑?我們不是……嗚咿!!」

 

屁股肉快被扯下來了!真的要被扯下來了!痛死了喔喔喔!

 

「是『碰—巧—』遇到的沒錯吧?艾莉卡前輩。」

 

「是、是是是!就是這樣!」

 

嗚嗚嗚,我的屁股……真是的,我的女友怎麼會這麼容易害羞啦。

 

「是、是這樣啊……」

 

「哈哈,想說妳們的感情很好啊。」

 

姬苑妳看啦,大乘寺和石浦都無言了啦。

 

「對了部長,那個……不知道您今天午休的時候方不方便?我有些事想跟您商量。」

 

「我說,和布刈,中午要不要偶爾一起吃個飯?我請客。」

 

這兩人怎麼突然一起向我們邀約,感覺有什麼預謀?而且我今天本來已經決定要和姬苑一起吃她的愛心便當了說,嗚嗚嗚……

 

但是我身為部長確實是有聆聽下屬煩惱的義務沒錯啦。

 

我和姬苑相視了一眼,她輕輕地點點頭。

 

我的女友也太善解人意了吧?

 

「嗯,可以啊。」

 

「真的嗎?謝謝部長!」

 

看著大乘寺欣喜若狂的樣子,他是有那麼急迫的事情需要我幫忙就是了?

 

「既然石浦前輩會請客的話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姬苑啊,看妳笑得這麼開心,只是因為可以吃免費的吧?

 

「我有附近那間定食餐館的折價券,盡管吃吧!」

 

「好耶~」

 

嗚嗚嗚……居然讓我女友在我以外的人面前露出笑容……可惡的石浦你給我走著瞧,敢對我的女友做什麼話我絕不饒你!

 

 

 

 

午休過後,我從座位上環視著辦公室的職員,大家今天也很認真工作呢。

 

不過除了那兩個以外……

 

原本石浦跟大乘寺早上還精神奕奕地跟我們搭話的,然而現在卻一副燃燒殆盡、猶如風中殘燭的樣子。

 

這時剛好姬苑瞅了我一眼,我便招手要她過來,並悄聲對她說:

 

「妳對石浦做了什麼嗎?他怎麼變成那樣?」

 

「喔,因為石浦前輩對我告白,我就跟他說我已經有交往的對象了,然後他就變成那樣了。」

 

「咦?妳也是?」

 

我驚訝地眨了眨眼睛。

 

「看艾莉卡前輩這反應,顯然大乘寺前輩也是呢。」

 

「對啊,我還以為大乘寺在工作上遇到什麼困難才找我商量,我都沒發現他原來對我是有意思的啊。」

 

「蛤?妳不知道大乘寺前輩對妳的心意嗎?明明那麼明顯。」

 

姬苑傻眼地看著我。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

 

「真的假的啊,他之前會那麼努力地去和二條社長斡旋,可全都是為了艾莉卡前輩耶。」

 

「欸?是這樣嗎?我還以為他是對工作有理想有抱負的那一型男人。」

 

「大乘寺前輩真可憐。」

 

「妳還說我,妳不也是不知道石浦對妳有好感嗎?」

 

「早就知道了好嗎,自從我進公司後,石浦前輩就一直莫名關照我,我馬上就察覺他有那個意思。明明已經是社會人士了居然還想對JK出手,這根本已經是爸爸活行為了,要不是礙於情面我早就把他舉報給警察先生了。」

 

姬苑冷笑地說著。

 

「啊哈、啊哈哈……」

 

那個、姬苑小姐?我也是社會人士哦,而且還比石浦的年紀還要大哦?

 

看著姬苑這般反應,忽然覺得石浦比較可憐的我也只能苦笑了。

 

「話說艾莉卡前輩該不會告訴大乘寺前輩我們在交往了吧?」

 

「沒有,我沒說哦。」

 

「那就好,我可不希望艾莉卡前輩被羈押呢,早上差點被妳給嚇死。」

 

看著姬苑鬆了口氣的反應,我摸摸她的頭。

 

「喵呼呼……幹嘛啦?把我當小孩喔?」

 

「嘻嘻,與其說是小孩子,更像隻警戒心很強的貓吧?」

 

「真是的,不理艾莉卡前輩了啦。」

 

姬苑說完就抱著文件轉身離去。

 

唉呀~我的女友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啦,真的太喜歡她了♡

 

對了,忘記說,其實藍色的飯還滿好吃的耶,除了眼淚好像有點止不住以外真的好好吃啊!

 

 

***

 

後記A:

日安,我是也想偷看姬苑睡覺的艾梅莉。

 

惠梨香:我就說吧,姬苑超可愛的(舔一口

姬苑:(臉頰濕濕的睜開眼睛)喵呼啊啊啊!!!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吃百合的研究員歸夜。

 

一開始就是勝者的早餐啊,好吃!百合真的很好吃!

 

惠梨香脫魯後就像是拿到新玩具的小孩一樣,不管人前人後都想要好好地炫耀一番呢!

 

話說姬苑也是一個不知在家務還是食物方面很特別的孩子呢,怎麼樣才能夠煮出藍的飯呢?(惠梨香:我說好粗就是好粗!給我說好粗!

 

另外,石浦跟大乘寺不意外的再次成了情場魯蛇了,到底他們何時才能脫魯呢?(謎之音:可能很難吧?

 

我是歸夜,我們接下來的故事再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