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同年回憶 “思樂冰” 重返7-11發售喝一波🤩🤩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有很多經典的童年回憶🥰🥰

而最近統一超商讓兩個童年的回憶重新回來了

其中一個就是"思樂冰"!!! --在我的國中時期,有時下課時都會跟朋友們跑去附近的7-11買思樂冰來吃

而且有時候都會喝中杯,有錢一點的時候就會喝大杯的🤩🤩

而在去年因為思樂冰的機台因為泰舊和零件的相關問題決定退場

不過之後沒多久就決定會規真是讓人很驚喜😘😘 現在已經開賣了,期初只有台北有賣,但現在連我居住的台中后里都有了

但是目前只有一間店就是了,當是我相信之後開賣的店家會越來越多的!!



台中的后里的7-11有開賣的店家店名叫做:月眉門市


裡面的兩種口味是:蘋果風味蘇打和檸檬風味汽水🍎🍋 這次我一買直接混和兩種口味來喝(我身為國中時期喝過很多次思樂冰的男人,可是很懂喝的XD)


當時要買時事休眠中 所以我是隔天去買的蘋果風味蘇打和檸檬風味汽水,目前一杯都是39元且是固定的紙杯容量,但幾天後看到有特大杯了!

當時要買時事休眠中 所以我是隔天去買的蘋果風味蘇打和檸檬風味汽水,目前一杯都是39元且是固定的紙杯容量,但幾天後看到有特大杯了!

表層蘋果風味蘇打

表層蘋果風味蘇打

經典的可樂口味

經典的可樂口味

經典的可樂口味

經典的可樂口味


嚴格來說是要先加一點之後把杯子抖一抖搖一搖讓他的冰砂沉下去🧊🧊

這樣就可以加更多可以加得滿滿的 但由於當時要開工了所以索性草草的加一加就拿去結帳了...🤣🤣 蘋果口味的有很濃的蘋果香味冰冰涼涼的真的超讚的

而至於檸檬口味的話則是比蘋果口味的還甜

然後在加上是檸檬口味所以有著些許酸楚~

兩個口味混在一起就是超級童年回憶的蜂擁而至了😚😚 那麼大家已經去喝過了嗎?大家快去喝吧!!!👍👍👍


36會員
86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