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溫哥華竟然吃得草湖芋仔冰|童年消暑冰磚

貪吃小娜
發佈於國外美食 個房間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小時候的消暑聖品草湖芋仔冰嗎?

溫哥華的Richmond竟然吃的到草湖芋仔冰,這可是小時候爸爸有去中部的時候,偶爾才會特別買回來的消暑聖品呢! 我記得我們家應該是吃另一個牌子美方的,但不管怎麼樣,這是多麼令人懷年的兒時冰品,竟然會出現在離台灣9千多公里遠的溫哥華,不買怎麼行!!

raw-image


一買完立刻回家就打開來吃,冰磚跟小時候一樣,小小一個方塊狀,大約兩三口的份量,很適合小朋友吃,口味選擇又多,這邊販售的方式是店家已經將六種口味做好分裝,一袋紅豆、鳳梨、百香果、芋頭、梅子、花生6種口味的方式販售。

raw-image


我特別喜歡梅子跟水果味的,酸酸甜甜很是開胃,在家看電視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幾個呢!

偶爾來點這種簡單清爽的懷舊冰磚,就覺得生活也好滿足,尤其草湖芋仔冰吃起來還有兒時的回憶,也不會特別甜,真的是個充滿情懷的食物呢! 如果你也在溫哥華,不妨一起來懷念小時候吧!

大家喜歡哪一個口味呢?


購買店家:可以前往溫哥華的「聚Dinesty餐廳」購買唷! (建議先打電話確認是否有貨)

購買地址:5555 Gilbert Rd. #150, Richmond, BC V7C 0B8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