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安全感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到了木柵站了

陳曉畇 : 耶~~ 終於到了 張志燦 快點 ~~

張志燦 : 別急 ~跑這麼快小心跌倒了 ....

陳曉畇 : 我看到了 動物園 耶~ ~~

張志燦 : 跟好 人多 (牽我的手

陳曉畇 : 好

售票員 : 你好 兩位成人票嗎?

張志燦 : 摁 兩位

售票員 : 這樣120元 這是你的票 歡迎入園哦

張志燦 : 你想要看什麼? 還是邊走邊看呢 ?

陳曉畇 : 都可以呀 看你怎麼安排 ~

張志燦 : 那我們邊走邊看好了

陳曉畇 : 好呀 ~

路人 : 媽媽 我想看無尾熊

媽媽 : 好啊 我們走

陳曉畇 : 志燦 我們也去看好了 你覺得如何?

張志燦 : 好啊 我們走 (牽我的手

陳曉畇 : 好 ~

到了無尾熊專區

哇嗚 無尾熊好可愛餒 ><

不知不覺逛了一整天了

走出動物園

張志燦 : 今天開心嗎 ? 瞧你開心都要飛了

陳曉畇 : 開心啊 出來玩 當然開心啊

張志燦 : 開心就好 好啦 你也餓了吧 我們走去吃飯吧

陳曉畇 : 好啊 我們去吃飯吧 肚子餓了

看到路邊攤

阿姨很努力為了饕客繼續烹飪美食

張志燦:要不要吃?

陳曉畇:好啊 看著菜單 我要一碗 滷肉飯好了

一碗綜合湯

張志燦:好噢 那你去坐一下 我跟阿姨說一聲

陳曉畇:好噢

張志燦:點好了 我來了

阿姨: 來囉 你的滷肉飯跟綜合湯

還有一盤黑白切 一碗陽春麵 慢慢吃

耶~~ 真開心 吃飽了 😊😊😊

張志燦:走 我們去一個地方

陳曉畇:0.0? 要去哪?

張志燦:走就對了 (拉我的手)

陳曉畇: 等⋯等我一下

哇⋯ 好美的夜景

張志燦:漂亮吧 曉畇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陳曉畇:你說(看著他

張志燦: 曉畇 你的答案呢? 我想聽聽你的答案?

陳曉畇 : 那個.. ( 低頭 老實說 一開始我對你有點陌生 畢竟我們相處沒有很長時間

可是呢? 我發現跟你再一起 我感受到安全感 不管到哪 你總是牽著我

深怕我走丟 一路上也保護我 讓我感受到你的溫暖

至從你表白之後 我也思考很久 我還是想跟你再一起

張志燦 : 所以你跟我再一起嗎? 聽你這麼說 我很開心 ~

陳曉畇 : 摁 >< (我害羞了

張志燦 : 曉畇 (拉起我的手) 我很開心 你終於答應我了

我的願望會實現了 ~~ 我終於可以跟你再一起

陳曉畇 : (聽到你這麼說 我內心還是怦然心動 我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是不是一場夢)

張志燦 : 時間有點晚了 我送你回家吧 (牽你的手)

陳曉畇 : 好哦 我們走吧

到了捷運站出口

張志燦 : 怎麼囉 回程一路上 心不在焉

陳曉畇 : 沒啊 只是覺得 感覺今天是像極了一場夢

這麼夢還不真實 我從未這樣的感覺 ~

張志燦 : 沒事 有我在 你放心 好啦 你家快要到了

我送你到這 我們明天見

陳曉畇 : 明天?

張志燦 : 對啊 明天 怎麼嗎 ?

陳曉畇 : 不用去上班啊 ?

張志燦 :噢 哈哈哈哈 忘了跟你說 我是家族企業 上班隨時都去 明天我送你去上班啊

陳曉畇 : 有錢人真好 ( 暗自流淚 ) 好哦 明天見 (揮手 轉身前往家方向前進)

曉畇 (拉我的手 往他的身後抱一下)

撲通撲通撲通 (突然感受 被抱溫暖 耳後 聽到他的呼吸聲 雙手輕輕擁抱我的胸口

張志燦 : 我有點捨不得讓你走

陳曉畇 : 等等這樣被人看到啊 ><

張志燦 : 沒關係 我不怕被人看 至少我不用擔心你被人搶走 再讓我抱一下

就這樣 靜靜被抱著幾分鐘 霎那間 時間就像被暫停一樣

感受雙方的溫度 回到家 包包放在房間地上 躺在床上

右手臂遮住雙眼 腦袋不禁回想剛剛的畫面

陳曉畇 : 怎麼辦 我有點開始緊張 睡不著

叮咚 (line)

起身查看內容

手機螢幕上顯示

張志燦 : 我到家了 晚安 祝你好夢

看完關閉螢幕 回頭開門去洗澡

好好休息

----------------------------------------

萬惡的旁白

好啦 下集待續

腦容量快被炸開了 ><

陳曉畇要如何面對 新的感情

面對張志燦猛烈的追求 他如何應對呢 ?

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1會員
20內容數
簡單的想法 , 發揮想像 , 創作靈感。 創造出新的異想世界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