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十七章)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貝爾芬格將西拉抱到床上蓋上棉被,便慢慢地關了燈下樓去了。

諾亞說:夫人沒事吧?

貝爾芬格說:她沒事,只是憂鬱症又發作了。

諾亞說:主人,我在想,是不是該幫夫人換個醫生啊?

貝爾芬格說:此話怎講?

諾亞說:夫人已經看身心科長達6年已久,但仍然不見好轉,是不是考慮換個醫生看看?

貝爾芬格說:可是西拉未必適應的來啊……。

諾亞說:還是屬下去找找有沒有更好的醫生?

貝爾芬格說:如果是更好的醫生,我自然有認識,只是怕西拉不願意。

諾亞說:找個時間跟夫人談談此事,如何?

貝爾芬格說:我知道了,然後,幫我聯絡一下納維塔夫人,說我明天一整天只要她有空,我就要去見她。

諾亞說:遵命,馬上替您聯絡她。

同一時間,亞特蘭提斯,利維坦抵達皇城門口:

卡森在門口迎接說:歡迎歸來,陛下。

利維坦說:我不在的一整天,沒發生任何事吧?

卡森說:沒有。

利維坦說:克洛伊呢?

卡森說:侍女們說小姐已經睡著了。

利維坦說:那我去看看她。

說完,利維坦前往皇宮裡面,直往克洛伊的房間。抵達門口時,侍女們說:參加陛下。

利維坦說:聽說克洛伊睡下了。

侍女們:小姐九點就就寢了。

利維坦說:我進去看看。

利維坦緩緩打開房門走進,臥室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門口的侍女將房門關上。利維坦往床上邁進,看見了克洛伊側躺在一側。他伸手撫摸她的銀白色長髮,散亂在枕頭上,即使在黑暗中,也閃耀著一絲耀眼的銀光,熟睡的臉龐像天使一樣,月光的照耀輕撫著,顯得十分動人。

利維坦心想:我想只要是男人看到妳,都會對你一見傾心吧~

此時克洛伊翻身,睜開眼睛,看見利維坦說:你怎麼在這?

利維坦說:我開會回來了~

克洛伊說:喔…。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