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十六章)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利維坦說:等我有那樣的心境,一定第一時間跟你分享啊~我的好友。

貝爾芬格說:不需要,如果沒別的事,我要回去了。

說完,貝爾芬格便轉身離開

利維坦說:慢走啊~

大家都離開了撒旦宮的會議室。

傍晚,人間,貝爾芬格的家:

貝爾芬格一開門進來,就看到諾亞臉色蒼白。

貝爾芬格說:怎麼了啊?怎麼臉色那麼差?

諾亞說:您終於回來了~主人,夫人已經鬧脾氣鬧了一整天了,現在人在房間裡,請您快去安慰她吧!

貝爾芬格說:我知道了,我馬上去。

說完,貝爾芬格上了樓梯,來到走廊的盡頭。打開房門,裡頭是間溫馨淡雅的臥房,牆上貼著淡藍色壁紙,偌大的房間中擺放許多精緻的家具,角落有著一個櫃子,裝滿許多布娃娃,這裡是西拉的專屬房間。

貝爾芬格只見西拉縮在角落,獨自一人哭泣著。他上前,蹲下來摸著西拉的頭髮,用溫柔的語氣說:怎麼啦?我的夫人,為什麼心情不好?

西拉轉過身來,臉上有著數道淚痕,哭得梨花帶雨,但仍然無法隱藏他的美,讓人看了著實心疼,也讓貝爾芬格十分難受,因為自己的妻子居然那麼傷心。

西拉不發一語。

貝爾芬格說:是因為我今天太早出門,沒有跟你道聲早安,所以心情不好嗎?

西拉說:不是。

貝爾芬格說:還是只是單純心情很差?

西拉說:就...莫名很難過...很想死。

貝爾芬格抱著她說:沒事的~有我在,我一直都在,所以別擔心,我會永遠陪著你。

西拉哭得更傷心了。

貝爾芬格說:乖,別哭,你這樣我也很難過的,西拉。

西拉又哭了一陣子,後來哭累了,倒在貝爾芬格的懷裡睡著了。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