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七龍珠已死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3/08午時,快訊是七龍珠的作者鳥山明病逝,這是我國小正式接觸第一套的漫畫,當時最喜歡的是『阿達力請刷卡』抽卡機,還有流傳迷之角度可以擊出全壘打,一想到的是...我已經是四十幾歲的阿北。

  由我是小生文章寫出這段:為了打倒最終型態的普烏,...比起一個陌生的英雄,人們更願意相信一個熟悉的騙子。說真的,當時七龍珠完結篇是在我國中時代,一個國中生是能體會甚麼?我只是知道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一部作品能夠劃下句點,不像海賊王、獵人、柯南可以畫一輩子都不打算終結,早就棄坑,相較之下,七龍珠簡直是神一般的存在。

  不過說到人不願相信一個陌生的英雄,更願意相信一個熟悉的騙子,說到這已經是人生甘苦談,不過也不得不承認騙子比英雄還更有行銷手段,像我這類不懂得網路行銷,又加上不強調自己神算的能力,很自然的會被假冒者取代,但不管怎麼取代,就算未來是AI算命,也不可能可以取代我目前的能力,為什麼?人性,光這項AI就完全算不準,更何況是命運呢?至於市面上有太多太多撒旦,擁有金錢、名聲、女人,但始終騙不了自己。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