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 徹心扉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醒醒吧!我的愛。」

背對著門外透進柔和的光輝,紫璃的美讓人更覺朦朧。

被喚醒的墨雅,揉著微啟的睡眼,驚訝地坐了起來。

「紫璃!真的是妳啊……妳終於回來了!」

如棉絮般柔弱的手心,一邊溫柔地撫觸著墨雅的臉頰,一邊卻專注地撥理著他的亂髮。

看著他憔悴落寞的神情,紫璃不捨之情,從她水亮的雙眸隱隱流露。

「墨雅,為何讓我等了那麼久,卻毫無關於你的音訊呢?」

「該不會是你不再想念我了吧?」她輕柔、調皮地說著、笑著。

「……」一時間,墨雅不知該從何向紫璃說起這一連串的不幸。

「我的紫璃啊!你只要記得即使是受盡千辛萬苦,我也不會放棄對妳的愛!」

紫璃聽了安心而開心地笑著,倚著頭靠在墨雅的肩上,繼續靜靜地聽著墨雅對她款款深情的甜言蜜語。

「可是我灑滿在妳歸來的路途上,千千萬萬個堅定的情愛,牽引著你歸來的步伐嗎?」墨雅淘氣地輕輕在耳邊呢喃著。

「這一刻,我要將妳緊緊擁入懷裡,永遠……永遠,再也不放開妳!」

兩人緊緊相互地擁抱著,好像害怕稍一鬆手,就會失去對方。

「你可知這一路,我找你找得好辛苦?」紫璃苦著美麗的容顏,撅著雙唇,輕聲地埋怨著。

「我知道,我知道……」溫柔地撫弄著她的髮,在她耳邊,墨雅安慰地說。

「墨雅,從今以後我再也不願離開你了。」

「今後,我也不會再讓妳離開我!紫璃」

接著,紫璃突然將墨雅從身旁推開,像是要喚醒他似地,兩手搖晃著墨雅的肩膀, 嚴肅地對他說:「答應我墨雅。倘若有一天,殘酷的命運再度將我倆拆散!答應我一定要答應我!不到最後關頭,絕對不要輕易放棄好嗎?」

「我的愛,我答應妳!我向妳保證……無論如何我絕不放棄絕不放棄!」

雙手捧著她雪白無瑕的臉頰,深情望著她明亮透徹的雙眼,長久堆積苦苦地思念,教墨雅片刻難耐而不羈地狂吻著紫璃嬌豔欲滴的紅唇。而紫璃則是閉起了雙眼,甘心地……。

無怨地,任憑自己沉溺在這一片由墨雅掀起的狂瀾裡……隨之起舞;墨雅一一退去自己身上的污穢衣裳,而紫璃白色的睡袍也悄悄滑落。他深情看著紫璃光滑細緻的每一吋肌膚,而嬌羞的紫璃就站在他面前,伸著微顫的手指頑皮地、輕輕地觸摸著……在墨雅結實的胸膛自在地游移著。炙熱的氣流彼此呼應,淋漓的汗水相互交融。

時間,在此刻停止了,萬物也都靜止不動。兩人無語地四目相望,日夜積累的思念,和繾捲的愛意瞬間化為無聲、化為無形。這一夜,他們兩人狂妄放肆地釋放著……無度地索求著對彼此極度的渴望。兩個靈魂在久別重逢的今夜,激烈、也無盡地燃燒彼此的熱情!

「砰!」一陣風,重重地將門關上,驚醒了沙發上正在熟睡的墨雅。

他隨即起身,望了望空蕩的身旁,又衝向了門外。惺忪的睡眼,試圖找尋著昨夜身旁如幻的身影。四周空曠的視線,卻不見她的蹤影。

一陣失望後,......

當我以為

自己已經抵達微風無浪

妳無比溫柔的港灣

我深切地感覺到被妳緊攬

直到我無力在海潮起浮

而沈





33會員
190內容數
從射手⚪甘於平凡的思維。一窺眼前一塊塊大小不一的方塊磚拼湊成不凡的時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