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三天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個男生很快地敗下陣來,在艾德的劍抵在他的脖子前時,他感覺到自己真的快要死了。




但是艾德卻還不想要收手,他看到這個狀況,馬上大喊「我投降!我投降!」。




而後又小聲的對艾德說:




「我也沒怎樣,你也不至於這麼對我吧⋯⋯」




「你這樣叫做沒怎樣?」艾德冷冷的回道。




「艾德,做到很好,每個對方給的機會你都有抓住。而你的話⋯⋯」琳達又轉頭看向那個男生。




「再加油吧。」這無疑又是一次打擊。




過了幾個小時,今天的訓練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琳達送那群人離開,艾德離開時還遠遠的望了愛麗一眼,愛麗心裡也有了底。




晚餐時,嵐也回來了,幾人坐在餐桌上,琳達率先問到今天訓練時那兩個男生的事情,愛麗也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們。




「嗯⋯⋯我這樣聽完,那個叫做什麼艾德的,是不是喜歡你?」嵐問到。




「我其實也有一點感覺到,你都沒有感覺嗎?」一旁的琳達搭腔。




「我以為那是我的錯覺,我怕我直接問你們會有一點太⋯⋯」




「沒關係啦!我們都已經這麼熟了,而且你長得這麼漂亮,我們也不會反對你啦!你放心好了。」琳達自以為善解人意的說到。




「等等,我不是⋯⋯」




「我反對,我都還沒有看過那個叫什麼艾德的是怎麼樣的人。」不等愛麗解釋,嵐就拒絕道。




「我!沒!有!」愛麗受不了了,加大了自己的音量,打斷正想要接話的琳達。




一陣沈默過後,幾人便哈哈大笑。




「哎呀!你真的長大了欸!」琳達一邊擦著眼角因為笑意而流出的眼淚一邊說道。




愛麗白了她一眼,再次強調到:




「雖然他真的很厲害,但是我真的沒有喜歡他 。」




「好好好,但是你會想要跟他們練習嗎?我覺得下週你就可以試試看了。」




「好啊!」能有這個機會,愛麗當然是迫不及待的答應了。




⋯⋯




過了幾天,肖爾協議內容中的糧食物資等終於運到了卡特這裡。




「誒我真的有一個發自內心的疑問。」丹一邊清點著項目一邊對著卡特說到。




「你說。」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卡特也到了現場。




「如果真的是因為肖爾怕戰爭危害到自己,然後就跟我們簽訂了讓這麼多利的條約⋯⋯」




「這我知道,但我暫時還沒有什麼想法,要多小心一點。」




「那宴會呢?肖爾前幾天才派人送了邀請函過來。」




「他故意把慶典放在建國日當天,我能不去嗎?」卡特無奈到。




「嗯⋯⋯好像也是,而且聽說他已經跟所有人說他這是為了太子大人才辦的。」




「是嗎?那他可真是積極。」卡特一直在思考著什麼,並不是特別的在意。




過了沒多久,物品們也差不多清點到了一個段落。




「你先熱熱身吧,等等去訓練場。」卡特說出這句話之後丹才發現三天之期已經到了。




「喔喔喔喔喔今天終於可以暴打他們一頓了嗎?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丹其實也不需要什麼熱身,雖然他的年紀不大,和卡特一樣都是二十出頭而已,卻已經成為了將軍,由此可見他的實力肯定是實打實的,分分鐘碾壓那群每天遊手好閒的人更是不在話下。




他們才到了訓練場就發現裡面分了兩種人:一群人依舊在一旁散步聊天,而令卡特他們感到驚訝的卻是另一群人——




他們正用著他們拙劣的刀法互相訓練著,汗流浹背,感覺已經練了一段時間。




但兩邊的人也依舊沒有注意到卡特與丹的到來,於是卡特示意丹發話:




「所有人!」丹對著訓練場大喊著,頓時所有人都看了過來。




「說好對練時間到了!每個人都要參加喔,誰要先上?還是你們乾脆一起來?」

    1會員
    38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